紫此一夜@Giovanni Pina

紫色控的我得知北角這間新開餐廳以紫藤花做主題,當然即刻要約車爸爸同朋友去朝聖啦。
說的正是位處北角匯內的Giovanni Pina,室內天花以璀璨的紫藤花做裝飾,加上趟大的落地玻璃環境非常愜意。


這天下著大雨雖然未天黑也沒有陽光,但又覺得多了一份淒美的浪漫。
欣賞完叫人紫醉的美麗環境之後,我們點的豐富食物亦已陸續上檯。
車爸爸剛收工先嘆杯紅酒$78輕鬆一番。
而我則選上經典米蘭凍咖啡$48,這兒的咖啡質素尚佳而且不會過酸非常合我口味。
最懂養生的好友則選上熱的經典米蘭咖啡$42,我也試上一口味道比凍的更加香濃美味。
第一個出場的前菜是蒜片番茄白酒汁煮青口配意大利脆包片$188,份量不少的青口用了香甜番茄汁來烹調鮮甜中帶出一點酸香的味道,伴隨的多士脆片更是不可多得之物,將青口放上多士上一同享用口味更妙。


緊接著這份是意式烤八爪魚配辣煙燻甜椒醬$188,香烤過的八爪魚口感煙韌彈牙味道鮮美,喜歡層次多一點可沾上煙燻甜椒醬一起享用。

這個是羅勒番茄醬菠菜芝士餡意大利小雲吞$168,雲吞外皮不會過淋內裏有充滿奶香的菠菜芝士餡,配合酸香細膩的羅勒番茄醬絕對是叫人滿足的美食。

主菜點了三款第一樣是經典意式海蜆手工意大利麵$188,每隻肥美的鑽石蜆也超鮮甜可口而且帶上香烤的味道,配上al dente的手工意大利麵很能討我歡心。
緊接著品嚐這客烤伊比利亞豬鞍配黑椒汁$238,豬鞍烤得非常焦香伴碟有不少烤雜菜和勁好吃的烤薯仔片。
切開豬鞍看見內裏仍帶少許粉嫩色澤,吃下有口感之餘也帶有肉香,所以根本不需點上任何醬汁已經很好吃。
嗜牛的車爸爸當然選吃牛肉啦!他點了這一客紐西蘭特級牛柳香煎鵝肝配主廚祕方陳醋汁$308。
厚切鵝肝弄得香滑可口味道甘香而不羶,五成熟的牛柳色澤粉嫩攸Juicy,此刻是車爸爸全晚最靜的時候大家可想而知這件牛柳有多美味啦!

來到甜品環節好友選了她至愛的Affogato$58,跟牛奶雪糕這個配搭一定不會叫人失望吧!

而我跟車爸爸就選了雙球意大利雪糕$78,這天的味道非常給我胃口選了開心果及Tiramisu,再次重溫開心果雪糕依舊迷倒我的甜胃,吃罷便非常滿足的完結這頓豐富晚餐。

聽聞中環分店的Pizza也非常出色,有機會要去朝聖品嚐一下先得。

留言

  1. 鵝肝配牛扒,比著我係車爸爸,都一樣會吃得乖乖的,不發一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