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龍會為食友!

跟好友鄭大小姐工房 Cheng's Factory的艾華斯,自從上年五月第一次見面後一直也沒有機會再見,終於在上星期可以相約出來再聚好好的詳談大家近況。

方便在港島區工作的她我特意選上位於中環的這間為食龍,是一間超可愛的日式餐廳。
甫踏進餐廳服務員先遞上一個卡哇伊的恐龍檯號牌給我,拿着它拾級而上到用餐區便會有同事為我安排座位。

時間約得比較早6:30pm來到還未有太多客人,正好方便我影一張餐廳環境照給大家欣賞。


終於等到華斯來到大家一同看餐牌研究吃什麼,這兒連餐牌也十分有細節我覺得大人跟小朋友也會很喜歡。
看見餐牌第一頁便介紹這兒招牌的腐皮壽司,我們本想點四款口味來分享,但不知有多大件還是安全計先點兩款!我們一人選一款分別是炙燒蟹沙律腐皮壽司$32和柚子胡椒油甘魚蓉腐皮壽司$30。

我們聰明地將兩款腐皮壽司變成了雙色口味,那便可以同時間品嚐得到兩款的口味了,吃下腐皮有韌度不會過甜米粒亦非常軟熟,炙燒過的蟹柳加上沙律醬這個組合絕對沒有不好吃的可能,而油甘魚蓉吃下去頗有鮮味挺有驚喜。
然後送來的是和風水晶刺身沙律$146驟眼看價錢不便宜!但其實內裏有頗多份量的魚生粒,配上爽口爽口的海藻及胡麻醬,口感清爽味道鮮甜吃罷後也覺得值回票價。

大家都知我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鰻魚迷!看見這兒有日式鰻魚蛋包飯$198加上好友艾華斯亦非常有興趣,所以又能如我所願可以品嚐我喜歡的鰻魚飯了。
這個日式鰻魚蛋包飯甫上檯我倆的眼睛經已突因為真的非常大份,可幸我們起初當機立斷點少兩件腐皮壽司否則應該要打包回家了!
原條的蒲燒鰻魚賣相靚仔之餘味道亦不俗,鰻魚吃下有咬口亦沒刺醬汁調得不過甜,蛋包飯面層賣相挺嫩滑可惜內裏熟了一點點,否則這個日式鰻魚蛋包飯可說是完美了。
難得能跟網友變成好友這份情誼我會好好珍惜,而且我還有很多地方要跟艾華斯好好學習,期待下一次再出來撐枱腳交流兼談心。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