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y Dears@土生花

7月有不少朋友仔生日所以亦吃了多場慶祝飯,這頓跟兩位好友一起賀壽,其中一位喜歡吃素於是找來一間較有特色的韓國餐廳,餐廳主打韓國素食另外亦提供肉類菜式葷素共融。

這間位於K11 Musea內的土生花,以米色為主調設計挺為優雅有很令人放鬆的感覺。

夏日炎炎大家也分別選上Soil To Soul Mocktails各$88/杯,分別點了Green以青瓜、薄荷及蘋果汁混製而成味道很清爽,中間那杯Cyan則以石榴、蘋果汁加青檸梳打來製作甜度不弱但石榴香氣很突出。

最後我這杯Orange用的是柚子、接骨木花加梳打來炮製,柚子味濃郁但我最喜歡的接骨木花則不太出味,可幸的是甜度不算太高挺解渴。
先上檯的是韓式青瓜麵$148,賣相跟我們想像中很有出入,這兒的青瓜、胡蘿蔔裁得比較粗條,吃下口感不像青瓜麵加上麻油香氣返而更似海蜇。

點了一份葷菜泡菜豬肉椰菜卷$228,軟滑的椰菜內藏著惹味的泡菜豬肉,加上面層酥香的牛蒡絲一起品嚐更吸引
然後這客韓式炒粉絲卷$248很得我心,輕脆不油的紫菜包裹著爽身的粉絲,味道濃淡得宜香脆可口,墊底粉淋的小薯粒配襯汁醬吃也非常美味。
看韓劇最喜歡見到主角大啖大啖吃伴飯,所以我們也點了一客韓式蔬菜伴飯$198,這個伴飯還跟有泡菜和大醬湯超豐富。
韓國泡菜從來也很吸引我這碟更加有黑、白芝麻吃下更香口,如果辣度可以再添多些就更合我口味。

接下來這碗大醬湯看也看得到有多濃郁,呷一口真的非常重口味如怕的話可放入拌飯一起享用。
伴飯內有各式新鮮蔬菜我就最喜歡翠玉瓜,加入韓式辣醬混好便可品嚐,粒粒軟熟米飯跟蔬菜混合後口感恰好不會過乾或濕是好味道的。
小插曲一段於致電訂座時先預備兩位壽星大名,到當天便會在自選的甜品寫上生日祝福,本想留一位中文暱稱但服務員說原來由韓籍廚師親筆所以要英文名字哈哈。
大家也看中了傳統韓國米糕拼焦糖栗子$148,雖然特別的口味未能得到大家掌聲!但來到時也給了兩位壽星女小小驚喜,在此再祝妳倆身體健康、青春常駐。

這間土生花食物質素不俗菜式亦有心思,而且服務員非常有禮我覺得貴點點也值得一試。

留言

  1. 又係喎,喜歡食素嘅話,韓式料理都幾多選擇。祝靚女們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