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即製自助餐

車媽媽已很久末有吃自助餐了!近來沙田凱悅酒店推出了全新即時烹調自助餐,一於跟好友訂檯進行自助減肥法哈哈哈!

自助餐就在酒店內的咖啡廳供應,良久未訪那綠意盎然及超高的樓底依舊這麼舒適。

甫踏進餐廳自助餐區便是琳琅滿目的精選甜品,雖然現在仍處於戒甜當中但我發現有數款吃了沒有負擔的甜品真係超開心。

先由草莓吉士撻介紹起緊接著是荔枝玫瑰乳酪蛋糕、意大利芝士餅、法式千層酥及冬甩。



然後有適合我品嚐以羅漢果糖代替砂糖炮製的甜品,皆因羅漢果糖不含卡路里及零糖份所以吃多點也可以對於keep Fit中我便最適合享用,當中包括有雲石芝士蛋糕、朱古力車厘子蛋糕及芒果開心果慕絲蛋糕等。



轉過彎便到即製Crepe、Waffle、鯛魚燒及黑森林雪糕杯的位置,前面還有多款配料例如朱古力碎、杏仁片、花生醬、煉奶及朱古力醬,自己喜歡怎樣配搭也可。
說到甜品當然少不了雪糕那份兒!這天總共有八款口味那麼多包括有夏威夷果仁、牛奶、朱古力、抹茶、曲奇、雲呢拿、焦糖脆餅、藍莓及檸檬雪葩,我相信總有一款合大家口味的。
然後還有葡撻、麵包布丁、焗杏脯焦糖牛油蛋糕、另外還有不少新鮮水果當中包括有我喜歡的菠蘿、西瓜、香蕉及柿,喜歡吃熱辣辣甜品的還有番薯糖水可選呢!




然後走到前菜及日式專區,先看到是澎湃奪目的冰鎮海鮮區。
這夜我們可以享受到冰鎮龍蝦、去殼新鮮螺肉、鮮海蝦及長腳蟹,選擇雖然不多但質素也很不錯。



然後到凍肉和芝士區內裏包括有風乾火腿、沙樂美腸、辣肉腸、提子、杏脯肉、克力架餅,及已切好的Emmental及Brie Cheese,看得到質素相當不俗是我必吃之選。


往後行是日式美食的區域先有精緻壽司及卷物,另外還有多款刺身選擇例如吞拿魚、希靈魚、甜蝦、八爪魚及帆立貝等。

接力是我最喜歡的環節就是沙律區,放上各式各樣的新鮮沙律菜及醬汁正喔!
內裡有超新鮮的沙律菜當中苦白菜是我的至愛,另外還有橄欖、小米、三色椒、青瓜、及南瓜等選擇。
至於現成沙律有鮮蝦沙律、羽衣甘藍沙律、菠蘿沙律、法邊豆沙律、水牛芝士、雅枝竹及甜紅椒。
另外還有沙律界的招牌菜凱撒沙律,伴有脆麵包粒、煙肉、芝士粉及煙三文魚。

還有必吃新鮮即點即製的麻醬雞絲拌鮑魚。
接著看見這隻24個月的西班牙白毛豬火腿我已經心心眼了!

來到熱葷區先介紹西式美食吧!內裡有非常多的選擇喜歡吃西式美食的朋友必定大喜。
首先有番茄湯、咖喱角、薄餅及各式麵包,還有師傅友烤的羊架、香腸及豬髀。





另外還有香煎鴨肝配蘋果蓉及龍蝦汁牛油帶子長通粉,全部也是現場即製保證新鮮熱辣送到您口。
接下來還有焗盲曹魚、炒海鮮、燴牛面肉、忌廉椰菜花及炒蘑菇等等。




香港人始終喜歡吃粵菜這兒的款式非常之多,而且味道非常烹得很不錯必定能滿足大家的中國胃。
這天的老火湯是青紅蘿蔔玉米腰果煲赤肉,然後有百花魚肚、刈包配紅燒肉、脆飯焦、水煮牛肉、翡翠炒蝦、醬油洋蔥牛仔骨、香煎雞球、清蒸石斑、蠔皇鮑魚及花膠,大家說是不是非常豐富呢!











喜歡吃廣東燒味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兒的出品,愛吃雲吞麵的更可無限量地品嚐更可加上紫菜豐富味道,還有我十分喜歡的韭菜豬紅這夜的菜式真很合我口味。



很久沒影自助餐的飲食地圖大合照了!此刻想起遠在加國的甜魔一家四口呢!
年紀有番咁上下先飲啖老火湯是青紅蘿蔔玉米腰果煲赤肉暖暖胃,足料的老火湯夠濃郁味道很香甜。
然後來一大碟前菜藜麥三色番茄24個月的西班牙白毛豬火腿麻醬雞絲拌鮑魚
冰鎮海鮮和刺身也非常新鮮,喜歡嚐鮮的朋友萬勿錯過喔!
香煎鴨肝夠甘香最重要沒太臊味,膽固醇靚仔的朋友不妨多吃兩件。
然後到勁推介給大家的燒味,我們取了切雞、燒鴨和叉燒,切雞嫩滑有肉香燒鴨軟嫩多汁叉燒偏重柱侯醬味,整體表現非常優異值得留位品嚐。
中式熱葷有矜貴的百花魚肚、蠔皇鮑魚及花膠味道也調得不錯,尤其是女仕恩物蠔皇花膠多吃兩轉已回本不少了。
另外必吃的一定是刈包配紅燒肉,刈包軟熟可口肥美的紅燒肉入口即化太邪惡了吧!所以我只能吃上一口便送給車爸爸享用。

自助餐可以無限暢飲冰凍的蘋果伯爵茶,茶及果香也兼備而且不會過甜好喝耶!
不過我們看見飲品餐牌中很吸引的特飲於是也額外點來試試,這杯名叫生津$68以無酒精Gin酒青瓜、湯力水及檸檬汁調配而成,喝下味道非常清新怡人好喝啊~
而我則選了這杯嗡嗡嗡$62以永和純正冬蜜、洋甘菊茶和Perrier混成,入味先有洋甘菊茶香然後散發幽幽的蜜糖香味道也算不錯
現在重點介紹敲鐘迎接火焰炭燒盛宴,第一款敲鐘美食於6:30PM供應,是即切油甘魚刺身配紫蘇青醬配襯加州卷,喜歡吃刺身的朋友要留意鐘聲的來臨。
來到7:00PM侍應推出手推車於出大廳,原來是為了火炙芝士白汁焗龍蝦而準備。
廚師即席澆上白蘭地然後在龍蝦上點火,此刻大家也高舉手機捕捉火焰與龍蝦交纏的一刻。
即時取來一份跟車爸爸分享,經火炙過的芝士白汁香口不膩,龍蝦肉質嫩口鮮甜而且還有不少蝦羔真的很美味,喜歡吃的朋友更可以再去排隊Encore。

來到7:30PM餐廳於戶外位置設燒烤炭爐,由大廚即席燒製斧頭扒及牛柳,那炭燒香氣的確令人垂涎三尺。


車爸爸最愛吃牛當仁不讓率先品嚐,斧頭扒及牛柳配襯黑松露燒汁令他共吃上六件之多,質素可想而知有多高牛魔王要留意喇。

最後還點上一份即叫即製的龍蝦汁牛油帶子長通粉,螺絲粉口感夠al dente牛油帶子亦鮮甜可口,配襯濃郁的龍蝦汁會叫回味無窮的。
來到甜品時間看見好友的鯛魚燒也忍不住要上一件,但只選了檸檬雪葩感覺好像沒那麼邪惡。
熱騰騰的鯛魚燒口感香脆富有蛋香配上凍冰冰清新的檸檬雪葩,在口中冷熱交融的感覺真爽皮,吃上兩口後又是交給車爸爸幫口的時候。
這碟全以羅漢果糖代替砂糖炮製的甜品味道也不錯,關注血糖和體重管理人仕也可放心享用。
最後自助餐還包每位餐飲一杯,我們不約而同點上凍永和檸蜜大家也果然識飲。
咖啡廳全新自助晚餐逢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於晚上6時至10時供應,收費為成人$690/位、小童$345/位(另加10%),於官網訂座自助晚餐有9折優惠詳情可按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