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午餐邊個食!

天氣涼涼地辣癮又興起即時約好友陪我去吃一頓辣辣午餐!究竟那位這麼好肯陪我去食?當然是跟我一樣嗜辣的清麗村姑啦。

難得有機會跟她撐檯腳當然要找間味道出色的菜館!選了數年前已品嚐過的麻辣燙 Chilli Fagara,這間米芝蓮的麻辣餐廳相信喜愛吃辣的朋友絕對不會陌生吧!

數年未有到來餐廳環境依舊以中式紅噹噹的色調作裝璜,但今次來到卻發現少了很多掛飾,相信接下來萬聖節和聖誕節又會轉上不同的裝飾來迎接節日。


這兒除了有美味的香辣菜式之外,還有不少精緻的飲品,清麗村姑就選了杯Cocktail Chilli Fagara Fizz$138,由威士忌、糖漿、檸檬汁、姜、蛋清及康普茶調成,來到時還看見有拉花光是賣相已經十分吸引了。

而我則選上清新又不甜的Fresh Mint & Lime Soad$68,新鮮薄荷加上青檸和梳打水這個組合解辣一流。
食物方面我們選了兩份午餐來分享,而每份都包有自選餐湯、主菜、白飯及茉莉花茶各一,貪吃的我們還點多兩份小吃來滿足饞嘴。
首先有口感爽脆麻辣涼拌百合木耳$78,木耳從來也是有益的食物,但配上麻辣涼拌汁後即刻變成天使中的魔鬼。
然後我們還選了IMPOSSIBLE™素紅油抄手$78,紅油抄手我吃過不少次,但以植物肉來製作的好像還是第一次品嚐。
抄手外皮挺滑溜內餡也很鬆化不說明也葷素難分,配襯那麻麻香香帶點口感的醬汁挺好吃耶。
然後到午市套餐中的酸辣湯,濃稠度弄得恰到好處,酸辣味道平衡得非常不錯,內裏材料十足水準保持一貫的良好。

然後這一個酸菜魚茸羹就更加驚喜,這個湯羹喝下去完全就是酸菜魚的味道,丁點腥味也沒有酸酸辣辣的味道很是開胃。
午餐中的麻婆豆腐 $148(可轉素食)先上檯,香辣兼備的味道配上嫩溜豆腐粒,差點令我將全碗靚仔扒光光,但我覺得麻味如可再濃多一點更合我口味。

另一客我們選了香爆雞丁$158,份量十足的菜式醬香四溢雞肉爆得超嫩滑,那誘人的味道又是白飯神偷的菜式。
第一次來這兒吃午餐菜式跟晚餐同樣一絲不苟味道依舊那樣迷人,是時候約齊辣腳再來一場辣的Happy Dinner。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