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自煮好拍檔@COOK’IN

大家也知道平時車媽媽喜歡煮兩味,家住東涌買餸真係昂貴而且選擇不多之餘兼質素平平!所以我跟車爸爸一有空閒便會四處找好東西買回家中。

這次介紹這間具備創新家居煮食新體驗的COOK’IN首間旗艦店進駐於港仔中心,進口來自世界各地多款珍貴高級食材如肉類、海鮮、海味也可在此垂手可得。


店內更會提供各類產品的小知識及資訊,新手煮廚也輕易弄到一頓豐富的盛宴,在店內選購食材時或會看見摩登時尚的藍色包裝上設有一個QR Code,大家只需掃一掃即會連結到相關食材的煮食方案視頻,不懂使用這科技也不打緊在收銀旁邊有個名為Service的櫃位,Service的職員會建議客人如何烹調食材十分人性化。
先用這美國牛胸腩片來煮一頓羅家飯之早午餐啦!
大家也知道車爸爸是個不折不扣的牛魔王,簡單以美國牛胸腩片弄一個烏冬湯底配上豬骨湯,而我則吃先前在家附近街市買下的日本豚肉。
這牛胸腩片即是肥牛脂肪較多切成薄片輕灼便可品嚐,轉述車爸爸的評價牛肉有噍口肉香亦不俗,他覺得用來打邊爐應該會更加吸引。
而我吃這日本豚肉肉香也有可惜肥瘦不夠均稱,吃罷存貨要去COOK’IN買豚肉試試先得。
沒什麼好煮意的這天一於煮頓偷懶餐,用上Ready to Eat香港製造Leo's Chill Cook系列中的粟子炆雞和咖哩魚頭,只需取岀來原袋放入滾水中翻熱20分鐘便可開餐好方便。
另外還有好物加拿大冰山蚌在手,一於以蒜蓉西蘭花來配襯它吧!
這頓羅家飯有魚有肉有菜還有海鮮夠豐富了吧!色彩色繽紛到連我自己看見也覺得開胃,只需20分鐘便可煮起這三道菜實在太省時了。
咖哩魚頭用的是大大個三文魚頭,內裡還有不少魚肉口感很嫩溜而且丁點腥味也沒有,配上泰式口味的香濃微辣紅咖哩汁真的非常好味道,溫馨提示品嚐這道菜記緊預備兩個*靚仔*陪吃喔!
另一個粟子炆雞絕對是經典的家庭菜式,尤其是天氣漸涼吃炆的菜式最為和味,粟子炆得鬆化而不散爛而雞肉帶上蠔油的鮮甜味道,又是一道不折不扣的偷飯正菜。
最後的是冰山蚌蒜蓉炒西蘭花亦非常易煮,用鹽水將西蘭花輕灼至軟身然後隔乾水份,將解凍好的冰山蚌印乾水份便可烹煮,爆香蒜蓉下西蘭花炒香然後下冰山蚌快炒約10數秒便可上碟。
原來冰山蚌不僅高蛋白更是無脂肪,更含有OMEGA 3對心臟、大腦、皮膚、眼睛和內循環也很有益,飽滿的冰山蚌肉質鮮嫩爽脆口感Q彈亦富有海水味,那麼有益的食材我覺得不妨多買兩包作存貨。
終於輪到車爸爸最期待的A5日本宮崎和牛肉眼扒,這件足有250克重從宮崎縣所生產的黑毛和牛雪花均勻看得他雙眼發光!
晨早流流吃A5日本宮崎和牛這頓羅家飯之早午餐真的非常豪華,另簡單配上新鮮的沙律菜和車厘茄已經很豐富了,我還弄了龍蝦湯今次車爸爸必定大滿足吧!
龍蝦湯其實是罐頭貨但味道比很多餐廳好味,而且一罐已經足夠我們開心Share。
我只煎香後灑上海鹽及黑胡椒作調味,車爸爸說這件A5日本宮崎和牛肉眼扒口感非常柔滑,牛味濃郁每口也充斥肉香而不膩,對它萬二分喜歡還說下次要去再去入手呢哈哈哈。


而我繼續吃雪櫃的存貨鯖魚柳,鯖魚柳煎至魚皮脆卜卜同以海鹽及黑胡椒來調味,營養豐富又好味道所以經常會於羅家出沒。
大家如果也想將煮飯變成快樂事,便要去COOK’IN找這家中自煮好拍檔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