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加甜快慰自助餐@Café 8 Degrees

數數手指已經很久沒有到8度海逸酒店吃自助餐了!不知是否戒甜得太久真的很掛念那裡款式眾多又美味的甜品!心動不如行動一於call齊班朋友仔去吃頓勁的慰藉甜胃。

這期Café 8 Degrees正推出尋味海鮮之旅自助晚餐,海鮮做主題正合我口味好幸福喔!
自助餐包了任飲項目如咖啡、熱茶、可樂、蘋果汁及橙汁均可任飲,另外可以額外加錢升級享用無限任飲的果汁、梳打及紅、白餐酒。



來到這兒吃自助餐我第一時間就會走到甜品區,因為那裡的甜品選擇超多而且味道亦很吸引,所以戒甜中的我這夜又失守了!
甜品款式眾多等我跟大家介紹吧!第一樣是自助餐經常見到的麵包布甸,接下來還有Oreo芝士蛋糕、香桃撻、雲石芝士餅、草莓慕絲蛋糕、榴槤慕絲餅、法式焦糖燉蛋、白朱古力慕絲、意大利芝士餅、Q彈啫喱糖、雜錦切件蛋糕、白酒水果啫喱、當然還有這兒最經典的招牌芒果拿破崙。












另一邊的甜品還有葡撻、四款不同口味Mövenpick雪糕、自家製窩、豆腐花及抹茶心太軟。





看過豐富的甜品後走到前菜區,先有我最喜歡吃的新鮮水果見到有菠蘿真的特別開心。

然後有和風秀珍菇沙律、泰式鳳爪、涼拌燻蹄、韓式芝麻涼拌菠菜沙律、煙三文魚、意大利扒菜伴水牛芝士、杞子花雕醉雞翼、蒜香鴨腎、意式雜椒沙律、雜錦凍肉盤及雜錦芝士碟。










來到冰鎮海鮮區這夜有海蝦、大蜆、青口、海螺、俄羅斯雪花蟹腳、龍蝦鉗及加拿大皇后蟹腳等。


然後有我必吃的沙律吧內有多款新鮮沙律菜及各式各樣的配料,還有現成沙律如菜絲沙律、蘋果沙律及薯仔沙律等,隨自己心意混搭喜歡又獨一無二的沙律碟。
來到熱葷美食由燒味及靚魚打頭陣,燒味有脆皮豬腩、脆皮燒鴨及清蒸石斑。



湯品是日備有中、西式可選擇,前者是懷舊碗仔翅而後者則是忌廉蘑菇湯。

緊接著有焗燒排骨、泰式大頭蝦咖喱、香草白汁燴雞、香草烤羊扒、俄羅斯燴牛肉、辣酒煮花螺、野菌京蔥牛肉、蔥花蟹籽三文魚炒飯、豉汁涼瓜炆鴨及熱辣辣的小籠包。









繼續還有香煎三文魚,配香檳汁、香煎鴨胸伴砵酒、白酒煮藍青口、燒春雞、椒鹽荷蘭比目魚、古法香橙骨、XO醬時菜炒蝦球、煙肉炒椰菜、及豉椒牛肉四季豆。








再來是美味香口的咖喱食品,有三款選擇包括是咖喱雜菜、咖喱雞及咖喱牛腩,有了香口咖喱當然少不了伴吃的烤脆薄片吧。


然後走到即煮區擺放了燒牛肉和燒羊髀,喜歡吃牛、羊的食肉獸必定很開心。
隔鄰還有放在大蒸鍋裡熱氣騰騰的花膠螺頭燉雞湯,可以無限量任飲這個滋補雞湯真的非常幸福。

接下來還有師傅即炮製的軟殼蟹天婦羅及醬燒鮑魚,這兩樣也是自助餐的亮點非吃不可啊。


很多朋友也非常關注自助餐有沒有生蠔供應,這兒就有大家喜歡的即開生蠔這天供應有美國及法國生蠔,蠔迷們看見是否歡喜之若狂呢。



最後當然輪到日式刺身區這天有玉子、蟹柳、鯛魚、三文魚、油甘魚、帆立貝、鯖魚及超大隻的甜蝦刺身,另外還有大人小朋友也喜歡吃的壽司。




餐廳地方不算十分大!但食物種類真的算非常豐富,大家看看這張照片是否很掛念很久沒見呢哈哈!
一如以往我吃自助餐第一碟必定是沙律菜,新鮮的沙律菜、番茄加上蘋果沙律已經令我非常滿足。
然後到前菜碟在眾多款當中選上這些,最愛的當然是生果中的切件菠蘿,而那醉雞翼和韓式涼拌菠菜也非常美味。
繼續當然要趁新鮮品嚐即開生蠔,這隻美國生蠔非常新鮮叉子一碰到裙邊仍然蠕動,美國蠔吃下口感較為Creamy,如喜歡濃味的我建議大家品嚐法國生蠔。

這隻甜蝦身形巨大吃下口感軟糯味道很鮮甜,愛吃甜蝦的朋友真的要多嚐幾隻啊。

冰鎮海鮮中我最喜歡的是龍蝦鉗和鮮甜的蟹腳,拆殼對我來講絕無難度所以車爸爸最鍾意跟我吃自助餐,因為我可以幫他拆去所有海鮮的殼食得舒適自在。
這盅花膠螺頭燉雞湯用料非常豐足,湯味香濃之餘亦很鮮甜喝罷全新和暖而且滋補非常,如果有位的話真的要多喝一盅。

來到這夜必吃亮點我覺得是這個即燒的醬燒鮑魚,活生生的鮑魚放在燒爐上烹煮熟後塗上特製醬汁即時變得金黃,鮑魚吃下口感軟嫩加上惹美的醬汁很和味。
這個時候侍應送來位上的泰式龍蝦半隻,酸酸甜甜的泰式醬汁配上爽口彈牙又多膏的龍蝦,味道清爽迷人絕對是美味之物。


鹹食最後一碟來個百鳥歸巢中西日泰菜合璧非常豐富!泰式咖喱蝦超級香口很惹味簡直想要碗白飯,辣酒煮花螺浸得夠入味愛吃辣的我歡喜非常,而涼瓜炆燒鴨更是我私心愛吃的小菜無得頂,這碟百鳥歸巢吃得我非常滿足啊!
滿足還滿足總要留位給美味甜品的!大家放心這一碟並不是我個人獨享,而是取回來是跟大家一齊開心Share的,當中最喜歡的是紅豆抹茶卷質感鬆軟味道甘香甜美,另一件我最期待的榴槤芝士蛋糕則帶幽幽榴槤香氣,配上濃郁的芝士味既邪惡又吸引。
這個葡撻我也忍不了口吃了半隻,味道非常甜美愛吃葡撻的朋友要試啊。
最後這兩款甜品又是必吃的項目!首先是即焗的綠茶朱古力心太軟,焗得香脆的綠茶外層包裹著澎湃的抹茶朱古力流心,吃了一角的我感覺真是幸福滿滿耶。

這件窩夫口感非常特別是由甜品師傅特製的窩夫醬炮製而成,口感香脆之餘非常實在很有質感,配上冰凍雪糕一同品嚐真的非常吸引。
最後這一個甜品是令我非常驚艷的豆腐花,這個豆腐花口感滑溜勝雪而且豆香十足,比起坊間很多豆腐花專門店來得更加好味道。
吃飽飽步出酒店門口便見到這個美美的渠蓋裝飾,上面印著極具代表性的飛機即時令我懷念以往的啟德機場。
尋味海鮮之旅自助晚餐收費星期一至四成人$598/位、長者$508/位、小童$438/位,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收費為$638/位、長者$568/位、小童$498/位,由即日起至5月31日供應。
酒店現推出了不少獨家限定優惠1:預訂星期一至四自助晚餐每位成人或長者可享8折,同行一位小童可享半價優惠。
2:預訂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及前夕可享85折優惠。
3:於星期一至五首100名預訂可享額外9折優惠。
4:4位成人或長者惠顧自助晚餐,可享皇牌香芒の戀下午茶買一送一優惠券乙張。
5:4位或以上同行惠顧生日之星可享以下其中一項優惠,生日之星半價優惠連免費享紅/白餐酒乙支或免費生日蛋糕1磅連免費享紅/白餐酒乙枝。
大家可到酒店eShop預訂連結請按此

留言

  1. 海鮮同甜品都好正呀😋,至疫情起,少咗出街食,食少咗好多,所以如果有機會再去食buffet ,都會貴精不貴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個自助餐真係唔錯,疫情真的令不少人生活改變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