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混釀Champagne AYALA

香檳從來給我的感覺就是囍慶必備之酒,無論生日、慶功、結婚、下午茶、Happy Hour或晚餐都可以盡情享用香檳,但說到有特色不得不提今天要介紹的香檳品牌。

這夜有幸被邀請到香港美利酒店,體驗CHAMPAGNE AYALA全新混釀香檳的魅力。
CHAMPAGNE AYALA 推出了三款採用新瓶形設計示人的BRUT CUVEES,酒瓶及禮盒均用上百分百可回收物料真值得支持,這夜可以一睹它們仨的風采我認真有幸。
聽說新瓶形的設計靈感來自1995年推出的La Perle經典瓶身,此新設計外形更顯精緻優雅更有利佳釀在瓶內陳年,連酒樽的設計也這樣花心思真的令我超期待這CHAMPAGNE AYALA的*味*力。
全新混釀的Champagne AYALA主要成份為霞多麗,而此品採用的霞多麗由45%增加至55%即代表酒莊標誌性葡萄霞多麗將成為新系列的主要成份,成品混合了不同年份和採用超過70個酒村,其中50個是座落在香檳區最優質的果實來釀製。
AYALA具歷史性的自家酒莊位於香檳區的愛伊,內裡設有120個不銹鋼小桶用以進行微釀酒 ,確保釀酒過程一絲不苟酒感更精準細膩,提升酒庫儲備來確保酒體平衡和一致性,而最令我愛宅的是品牌核心價值*低糖*,每升只含糖量6克最合長期要控制體重的我。

介紹完品牌的新混釀概念後大家一起邊欣賞Live Performance,另一方面享受這全新混釀的AYALA香檳。
這夜我們能品嚐三款佳釀包括了Brut Majeur、Rosé Majeur和Brut Nature,酒標上亦特別標明三款特釀所採用的工藝技術,如Brut Majeur的Assemblage de70crus意即是70個酒村的混釀。
而Rosé Majeur是Assemblage de24crus意即24個酒村的混釀。
最後這枝Brut Nature意思是Zero dosage即是零含糖量,此酒標實在太方便品酒朋友去欣賞香檳的特質。
介紹完當然要同聚暢飲今晚夜啦!還有酒店餐廳Tai Pan預備的精緻美味佐酒小食,配上輕歌妙舞送黃昏這夜實在太Chill喇。







喜歡泡泡微醺美妙感覺的朋友真要嚐一嚐Champagne AYALA給您的全新香檳感覺。

留言

  1. 我唔識飲酒,香檳係眾多酒類中,感覺最易入口,可惜我又會出酒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