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Lipton冷泡茶!

擁有純正英國血統的Lipton在香港是街知巷聞的品牌,除了餐廳、茶記可以品嚐到之外現在茶飲店也可享用得到喇!因為Lipton跟我喜歡的不要對我尖叫聯盛推出三款期間限定清新冷泡果茶飲,我這位小粉絲當然第一時間去試試啦。

今天走到了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的利舞臺店,跟好友一次過嘆盡三款期間限定的冷泡果茶飲好爽喔。

Lipton日本製冷泡果香茶系列總共有三款口味,包括是伯爵茶、蜜桃橙香綠茶及新登場的荔枝香博士茶,茶包均採用獲「雨林聯盟」認證的茶葉加上特別的三角形茶袋設計,可以充分發揮茶香用上它在家也可輕易炮製出冷熱泡茶。
三款期間限定茶飲分別是白桃果凍荔枝香博士茶、白桃果凍蜜桃橙香綠茶及白桃果凍伯爵各$26/M、$30/L。
其中一位好友選了右手邊那杯白桃果凍荔枝香博士茶,採用了Lipton荔枝香博士茶冷泡的茶底加入了日本白桃果凍組合而成,試上了一口果香中帶上醇茶香氣好清新喔。
而我則選了這杯白桃果凍伯爵茶!用上Lipton的伯爵茶冷泡茶底加入日本白桃果凍泡製而成,幽幽的柑橘香氣帶出高雅的伯爵茶味道,配上果香十足的白桃果凍好好喝耶。
最後這杯白桃果凍蜜桃橙香綠茶我們決定點來開心Share,採用Lipton蜜桃橙香綠茶冷泡茶底來調製而成而且同樣加入了日本白桃果凍,這杯白桃果凍蜜桃橙香綠茶味道清香又回甘好消暑啊。
這個Lipton聯乘不要對我尖叫期間限定冷泡茶飲,由即日起至7月21日於全線7間不要對我尖叫店供應,大家也趁著此期間限定好好享受這日本盛夏の清新幸福感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