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yhday My Dear Friends

今天是好友劉總的正日生辰在月頭時已跟他和另一壽星好友預早吃了生日飯慶祝。

壽星女Oli選了走到馬灣來吃生日午餐,皆因見到我上一趟在Cafe Roma的美食而心動了。

陽光普照天氣好到不得了的一個中午,每人先來杯冰凍的特飲來消暑一番。
這天我決定選上Roma Paradise$50,清爽的薄荷葉加上荔枝香甜幫我好好打開胃口。
嘆完清爽飲品之後侍應送上麵包籃內裏有香草Focaccia,吃下口感鬆軟沾一點油醋享用非常可口。

率先上檯是劉總喜歡吃的Classic Spaghetti Carbonara$168,意粉口感al dente蛋香不俗好吃啊。

然後是上次吃得我很滿意的Roasted US Back Ribs$248,四大條豬肋骨賣相真的非常澎湃吸引。
豬肋骨的BBQ醬依舊是那麼美味,配菜的迷迭香薯角粉淋好吃而伴碟的沙律菜也非常吸引呢。
最後來一個經典的薄餅Pizza Margherita$128,又薄又脆的餅底加上新鮮羅勒、車厘茄及芝士,我十分喜歡這版本的 Margherita薄餅。

最後當然少不了送給壽星的Dessert Platter$188,一客甜品中有齊Tiramisu、Panna Cotta及Sabayon,是個非常甜蜜的祝福希望兩位壽星喜歡吧。



祝兩位77壽星生日快樂最緊要是身體健康,希望每年也可以一起慶祝大家的生日。

留言

  1. Happy birthday, and happiness for you.
    What a good selection of photographs with this extraordinary foot. All the good plates seems delicious.
    Have a very nice summer, for.you and for all your family.
    Greetings from Mallorca, Spain

    回覆刪除
  2. 睇賣相,carbonara最吸引呀!話時話,都好耐無食過呢味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