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瑰寶@Kiwi Goodies

車爸爸是個鼻和皮膚也敏感的人,用在他身上的食品和用品,我都會用上全天然無添加無毒的出品,近來愛上了一個由紐西直送的購物平台Kiwi Goodies!平台由香港人Enmie Tse創立專門搜羅100%紐西蘭製造優質產品的香港品牌。 現首推出受歡迎的五個紐西蘭品牌,包括 Eden Orchards、Alternatif、Beggi、Oasis 及 Roimatawe,其中Eden Orchards、Alternatif 、Roimatawe更是獨家代理品牌兼首次在香港正式發售。
Eden Orchards100%純車厘子汁$208,由紐西蘭南島奧塔哥地區的頂級甜車厘子精製而成,含有豐富的天然褪黑激素,能夠幫助改善睡眠品質以及強大的抗氧化劑、花青素和胡蘿蔔素等,有助於保護眼睛、降低疼痛並有助於治療和預防記憶力衰退及減低痛風發作機會!我試過痛風真係好辛苦,另外還有100%有汽車厘子汁$55,採用50%氣泡水和50%純車厘子汁混合而成,純天然完全不添加糖或防腐劑,最合像我喜歡喝有汽飲品的朋友。
Beggi麥盧卡精油通鼻貼$100,成份麥蘆卡精油、洋甘菊、檸檬草、薰衣草精油等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有助順暢呼吸享受一覺好眠。
Beggi萬能木瓜棒$85含豐富的澳洲番木瓜萃取精華、紐西蘭Manuka麥盧卡蜂蜜20+的特別配方、牛油果油和天然植物提取的護膚產品,這款外塗式木瓜棒方便攜帶可用於潤唇護唇、死皮、止癢、燙傷修護、嬰孩濕疹護膚等多種護膚需求,連孕婦和嬰孩也可安全放心使用,最適合用來滋潤我的櫻桃小嘴,Beggi護足棒$85含紐西蘭蜂蜜精華、菠蘿油、向日葵籽油、桉葉油和天然植物萃取,可用於足部脫皮、出血、乾燥、裂紋等問題,絕對是像我般愛穿高跟鞋涼鞋人仕的恩物。
Roimatawe Remain Bee蜂膠保養筆98,是紐西蘭居民必備的家用產品之一, 尤其對治療粉刺、痤瘡、皮膚敏感等皮膚問題有特殊功效,攜帶便最合有濕疹煩惱的車爸爸使用。

Oasis Sun SPF30防曬霜含荷荷巴油、乳木果油和維生素E等天然成分,有助保護及保濕成份非常溫和,可用於敏感肌膚、面部和身體,連BB和小朋友也可放心使用。
想訂購紐西蘭瑰寶可按https://bit.ly/3O5zBA0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