撻之美@P for Pastry

其實大家也知道車媽媽長期處於管理體重狀態!但有時候總要放肆一下所以這天跟車爸爸走到觀塘買了超想吃的手工撻,這次吃得到甜品師精心配搭出來的高級滋味超值得推介給大家。

這間位於觀塘駱駝漆大廈中的P for Pastry是店家的旗艦店,我於去年多次經過旺角某商場的Pop Up Store已很想買來品嚐,但礙於當時在街上除口罩有點危險所以一直未能品嚐,所以今天專程來到旗艦店朝聖掃了就半打回家。


P for Pastry由法國藍帶廚藝學院日本東京總校認可的甜品師主理,這一點確實增多了我對店家出品的信心。

除了有精美的手工撻售賣之外還有各式各樣客製化蛋糕可訂製,另外還有一系列烘培材料、工具、派對慶祝用品等出售。

對於我這個烘焙白痴當然來買招牌手工撻好了!以親民的價錢可以嚐到這高質的手工撻實在是吸引。
我跟車爸爸手指指便選了六件我們心水口味的手工撻,分別選上有水果、茶香、果仁及豆腐口味想增磅不再是夢了!
P for Pastry的手工甜品撻必須整件去品嚐才能吃到甜品師的心思,絕對不要儀態萬千分拆來逐Part品嚐。
香印荔枝酒撻$59選用特級香印提子配搭新鮮提子打成香滑慕絲作內餡,再配襯以荔枝酒做成的爽滑啫喱,荔枝酒啫喱帶上香甜醉人的味道加上果香滿滿的慕絲和香印提子味道超合襯,撻底口感很實在但不會有膩感整體也非常討我歡心。
第二件要品嚐的是濃豆腐烏龍茶麻糬撻50是店家的新出品,面層淋上濃郁豆香十足的豆腐奶蓋,保護萡爽滑的烏龍茶凍,與他底內側藏有香甜的黑糖麻糬,吃下層次感豐富到不得了!而且一點也不會覺得甜膩怪好吃耶。
這件事車爸爸嚴選的芒之熱情撻$48,以芒果和情果慕絲作餡味道先酸香質感幼滑,內裏還藏有香甜芒果肉,喜歡酸甜味道的朋友必要試這件芒之熱情。
大家也知我是一個喜歡吃酸味道的人,所以法式檸檬撻$49必定是我心水選擇,這個檸檬撻酸度超足配合幼滑香甜的蛋白霜和蜜餞檸檬條,完全吃到正宗法式檸檬撻的精髓很可口。
這個焙茶慕絲黑糖麻糬撻$50是我和車爸爸一致認為最好吃的一款,茶味超濃香的焙茶慕絲內藏了煙韌黑糖麻糬,口感絲滑細緻之餘味道超吸引,現在已經在想去買來品嚐。
最後我還是三選了喜歡的開心果撻$53,超濃厚的開心果醬香而不甜膩,這一個撻絕對是開心果迷的小確幸。

大家如果想吃手工甜品撻除了可到觀塘旗艦店之外,也可以到荔枝角D2 Place二期一樓大堂購買。

留言

  1. 好耐都無掃甜品啦,都係要等體重減輕啲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