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貴妃生日飯@HARA

今天繼續分享我的生日飯!多謝兩位貴妃跟我在HARA慶祝生日,吃了一場我們也蠻滿意的一頓晚餐。

甫坐下侍應先送上免費的餐前小食!是我喜歡的開胃漬物口感很爽脆,味道亦醃得不錯是個好好的開始。
我們三這夜也不想喝酒一起點了Mocktail來享用!第一杯是清爽的Cucumber Sling$55、中間那杯帶有莓香的Strawkiwi Sour$55,而最後那杯是我點的April’s Apple$50。
April’s Apple以青蘋果、蘋果汁、7-up及梳打水調校而成,上檯時配合超級睛的氣泡造型賣相真的沒法輸。
氣泡穿破後便可細味這杯April’s Apple,味道甜美帶上幽幽的蘋果香氣好喝耶。
率先上檯的是柚子檸檬汁蟹棒冷麵$128,麵質爽滑加上鮮味蟹棒和清香的柚子檸檬,在炎炎夏日吃這個冷麵真的很舒服而且超級開胃呢。

緊接著來的這一個雞串燒拼盤$218份量十足!內裏包括有爽彈雞腎、香口雞翼、肉汁豐盈雞肉及嚼勁十足的雞胸軟骨,全部也調味恰好而且燒得好香口味道超讚。
再來一碟時令炒蜆$158我們這天得到肥美的沙白,以蒜蓉炒的新鮮沙白超級香口鮮味滿滿,絕對能令人一隻接一隻不停地放入嘴巴享受。
主菜我們選了加拿大豬鞍扒$258,豬鞍烹得非常嬌嫩而且肉味香濃,伴碟除了有爽口沙律菜之外還有我很喜歡的燒菠蘿即是加分。


最後主食我們揀了這一客雞肉番茄汁螺絲粉$178,番茄醬剛剛好包裹著螺絲粉吃下口感非常煙韌彈牙味道香而不膩,雖然價錢偏貴但我欣賞廚師的功力貴一點也值得去品嚐。
來到甜品環節竟然有我媽從來抗拒不了的雪糕香蕉船$68,這個期間限定甜品其實是我少少的童年回憶,所以每次見到餐廳有也一定會叫來重溫一番。
另外一份是椰皇焦糖燉蛋$72,多謝兩位貴妃的悉心安排下我又有蠟燭吹了!


再次多謝兩位貴妃同我慶祝生日,接下來10月我們仨又再出動!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我們吃什麼好西啦。

留言

  1. 原來車媽媽喜歡香蕉船,印象中,小時候我多數係食啫喱、大菜糕,應該只係貪有把遮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香蕉船係我美好的童年回憶🥰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