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葡*點@Casa Lisboa

終於等到機會跟車爸爸去我很喜歡的葡萄牙餐廳!最終不負眾望吃罷這一頓嘴刁的他也豎起手指公讚好呢。

我們這夜要開餐地點是位於中環的Casa Lisboa,我已經來過數次車爸爸則是第一趟到來表示挺期待。
於星期四的晚上來開餐連吧檯位置也坐滿可說是座無虛席很旺場耶!餐廳內的裝潢依舊是充滿地中海的風情感覺輕鬆自在,我覺得在這渡假風的環境下食物的味道也會份外吸引。
適逢餐廳開業14週年來這兒晚餐可以免費得到招牌Sangria一杯,我們這夜就可以免費得到兩杯好開心啊!不過這優惠只做到到9月30號咋。
放下Sangria服務員隨即送上這個可愛的麵包袋,內裏放滿了可口的Sourdough,配搭吞拿魚Pate、橄欖及清香的橄欖油,令麵包也變得味道豐富不少好好吃喔。
我們決定先選來三款前菜開心Share!率先上檯的是葡萄牙啡蟹蛋黃醬凍食$168,蟹蓋躺於海鹽和海草之上感覺尤如置身海洋之中,以葡萄牙啡蟹肉混上蛋黃醬、洋蔥和香芹製作成蟹肉醬,再滿滿地釀入啡蟹蓋之中伴隨還有自家製的脆麵包。
將鮮香的蟹肉醬塗上香脆的自家製麵包上來共嚐,香脆可口鮮味誘人不消一會便被我倆吃光光了。
緊接著出場的是白酒蒜蓉香草炒蜆$148,以醇香的橄欖油來烹調此大蜆再用上蒜蓉、牛油及檸檬汁來調味,肥美飽滿的蜆肉充滿海水的味道,配上惹味的醬汁好吃得車爸爸即時心心眼。
最後一份前菜是Piri Piri辣汁蒜蓉橄欖油燒鵪鶉$180,大廚選用上法國鵪鶉來演繹這道菜的精髓好有心思。
鵪鶉帶有點點誘人的煙燻香氣,吃下肉質香嫩而且非常入味,沾些辣汁一起品嚐更為滋味。
主菜我們各選一客車爸爸繼續邪惡選了乳豬!而我當然揀至愛的八爪魚啦。
這個就是我心心念念的葡萄牙八爪魚配香烤薯仔$330,八爪魚煮得非常有嚼勁而且很焦香,尤其是咬下吸盤的位置更是脆口到不得了,配合菠菜醬清新鮮香的味道真的叫我百吃不厭。

這份葡式烤乳豬$390也是餐廳的招牌菜!大廚選用了兩個月大的小乳豬來炮製,烤焗至皮脆肉嫩油香滿滿吃罷滿嘴香氣齒頰留香。

不過伴隨的這一客飯更加吸引我的嘴巴!皆因用上了乳豬肝和葡式辣腸來炒製還加入了烤乳豬的汁料,每口也充滿豬油的香氣但一點也不油膩是傾國傾城的味道啊。
吃罷美味前菜和主菜之後是時候品嚐甜品!我這個菠蘿怪第一時間選上這個菠蘿片包雲呢拿雪糕$88,薄薄的糖漬菠蘿包裹著凍冰冰的雲呢拿雪糕及開心果海綿蛋糕,連同粉紅胡椒粒和薄荷葉一起放入口味道既酸且甜又香肯定是我喜歡的味道。

另一份甜品是芒果芝士蛋糕$90口感超Rich的Burrata Cheese上淋滿酸香的熱情果汁,墊底還有很多脆酥碎加上新鮮的芒果粒,成件事香而不膩非常可口我很喜歡喔。

車爸爸對Casa Lisboa這頓高質的葡萄牙菜表示非常滿意!走的時候已經約定我下次再去食過看來這天沒帶錯他去朝聖,那又可以再去品嚐多次我至愛的八爪魚了。

留言

  1. 最開心係感覺到另一半都咁鍾意食,證明無介紹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錯!好眼光先揀到正餐廳同老公😆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