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美饌@Pierside

大伙兒去吃酉餐一人一份真的比較難分享!但總有細心的餐廳會照顧到大家的,像我最近便吃了頓超抵重量級的美饌,多款菜式份量大到足夠我們8人分享認真誇張。

地點是位於皇家太平洋酒店內的Pierside Bar & Restaurant,從來喜歡這兒的悠閒放鬆的用餐氣氛,超適合大伙兒一同前來開心聚餐。
先來一瓶重量級的雞尾酒開開胃!這款可供46位同時分享的Mojito,用上附有水龍頭式的大酒瓶來奉客,賣相非常吸引而且好打卡味道亦十分不錯絕對是人多的好選擇。。
首道菜式意大利特色拼盤$368置於日式樓梯架上,共有多款芝士、凍肉、沙律及烤蔬菜等美食,大家可以各自選取喜歡的心水食物感覺尤如吃自助餐般好開心。

主食我們選了特大意粉三重奏$328!這個類似點心盒的小箱子內藏著意式海鮮青醬墨汁意粉、意式尖通粉配煙腩肉白汁及牛肝菌雲吞配鼠尾草牛油汁,三重奏令我這個意粉迷真的歡喜若狂了。



先品嚐口感彈牙意式海鮮青醬墨汁意粉,然後吃香滑不膩的意式尖通粉配煙腩肉白汁,但我最喜歡的是牛肝菌雲吞配鼠尾草牛油汁,香氣撲鼻的醬汁配菌香十足的雲吞絕對是最佳拍檔。
另一客堤岸招牌薄餅$268也非省油燈!這個薄餅並不是鬥大而是鬥多,因為可以選擇雙倍餡料包括意大利辣肉腸、牛肉碎、水牛芝士、辣椒及洋葱好充實,香口薄餅吃下香辣惹味真的挺為吸引。

以下兩款主菜如果想試記住要早一天預訂喔!率先上檯的是重量級扒海鮮拼盤$1688,這一盤海鮮包括有龍蝦、蟹腳、鮑魚、帶子、紐西蘭青口、虎蝦及魷魚等,爆大盤的送來我們面前真的誇張到不得了。
海鮮全部也很新鮮當中烤得香口的波士頓龍蝦最為吸引,喜歡吃海鮮的朋友記得預訂來品嚐一番。
喜歡吃牛的朋友就預訂了這客T骨牛扒$1088!這一件T骨扒足足有大約1公斤那麼大件,烹得非常粉嫩牛友們吃超吸暢快。

吃飽飽鹹食後當然要品嚐一系列的甜品,打頭陣有法式綠茶焦糖燉蛋$78,焦糖燉蛋吃過不少家加入了綠茶口味後即時覺得充滿新鮮感。
這一個岩燒蜜糖芝士蛋糕配雜莓$78口感充實又香滑,吃下味道香濃得來不會有膩感味道也十分不錯呢。
還有最後這個我最喜歡的朱古力流心蛋糕$78,熱騰騰的流心朱古力外層弄得很香脆,內裏藏著甜美的流心朱古力配襯凍冰冰的雲呢拿雪糕吃的我非常愜意。
Pierside這個全新的重量級的菜單非常適合大夥兒享用,像我喜歡跟友人快樂晚餐的朋友真的很值得去大吃大喝一頓過一個滿足的晚上。

留言

  1. 一班人食中菜同意大利菜,就最開心,乜都可以試下,熱熱鬧鬧又唔駛咁摳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鍾意一大班朋友熱熱鬧鬧開餐🥳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