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河畔@源峰Mizutani

這兩天終於感受到點點涼意吃火鍋的心已經蠢蠢欲動了!剛由台灣回來即時約齊好友出來派手信兼吃頓暖暖的火鍋聚一聚。

今次選吃日式鍋物地點在我喜歡的帝逸酒店內源峰Mizutani開餐,有一段時間沒到訪再來那份熟悉的感覺仍然強烈。


好友聚頭少不了開心碰杯!先來枝清酒暢飲高興一番吧!

我們這次來品嚐冬日暖意 ‧ 時令鍋物是因為有買一送一好優惠喔!套餐包含了前菜、鍋物、蒸物、燒物、揚物及甜品共六道菜式超豐富和飽足!率先上檯的是前菜涼拌菊菜野菌鰹魚湯浸漬,嫩口菊菜伴上爽滑的白舞茸還帶上幽香的鰹魚味道,加上大大粒鹹鮮的三文魚籽作為前菜它已經合格有餘了。
緊接著是刺身項目我們得到五款之多,分別是中吞拿魚腩、縞鯵、鯛魚、牡丹蝦及帆立貝五款刺身,每款還有兩件之多喜歡品嚐魚生的我真樂透了。
率先享用帆立貝和牡丹蝦刺身!前者口感紥實味鮮香後者則鮮甜軟糯,而伐個人比較喜歡連蝦頭的牡丹蝦刺身。


然後到兩款白身魚縞鯵和鯛魚刺身!縞鯵乃我們熟悉的深海池魚入口滑順不膩口,肉質爽脆還帶有彈性在嘴中越咬越香,淡淡粉色的鯛魚刺身則魚油豐腴齒頰留香。

最後到我的至愛中吞拿魚腩粉嫩的光澤代表充滿了魚油,咬下口感香滑油潤中滲出魚香的迷人滋味好吸引。
來到蒸物環節端來了季節特選食材茶碗蒸我們這個是蟹肉作主角,蒸蛋襯蟹肉從來也是絕配加上香滑的質感實在不難滿足。

來到這刻已經有三分滿足但仍有兩道菜才到主角出場!繼續來這客燒物是鰤魚照燒,天氣稍涼是魚油要爆的時候,厚切的鰤魚件燒得焦脆香口須不是嫩溜的口感但魚肉越𡁻越有味,加上大廚配搭了芽薑和梅子作解膩之用好有心思。 

接下來到廚師精選揚物上場今天是蝦餅天婦羅,滿滿厚厚的香脆蝦餅口感十足同樣亦滿滿飽肚感!害得我不敢吃光因為要留肚品嚐我的鍋物喔!
我選的豪華海鮮寄世鍋$1180終於隆重登埸!寄世鍋可說是Free Style火鍋集結了各種食材有點像我們的一品鍋!內裏包括了鰹魚淡醬油湯鍋、海鮮拼盤、野菜碗及稻庭烏冬,其實這個根本已經是一個火鍋套餐了。

野菜碗內有大量的大白菜及水菜,另外還有香甜的京蔥、香菇和嫩滑豆腐等,光是吃罷這鍋菜我已經飽至八成了。

還好我選的是海鮮拼盤沒有那麼膩比較易清掉!海鮮拼盤內放滿了新鮮的鮑魚、鱈場蟹、帆立貝、白身魚及文蛤好豐盛耶。
當中最愛吃那香軟的鮑魚和鮮味大蜆還有梳梳鮮味的鱈場蟹肉,跟清香的鰹魚湯底非常合拍出來味道好吸引喔。

車爸爸的鹿兒島黑豚肉常夜鍋$1080基本上大致相同,常夜鍋雖以豬肉為主角湯底則以昆布、日本酒為湯底味道清爽很家常。
野菜碗底下還有少許葛絲用來索那香甜的海鮮湯底真的超好味。
每套鍋物還附上一大碗稻庭烏冬絕對是吃個飽的佼佼者!
季節甜品我們得到了焦糖燉蛋吃下口感非常香滑更甜而不膩,加上新鮮柚子肉和巨峰提子點綴下更見美味。
想享受冬日暖意 ‧ 時令鍋物買一送一優惠記得用優惠碼(MZHOTPOT)訂檯啊!優惠由即日至10月31日名額有限每天最多送出10套(共20位優惠)。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