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式放題台式火鍋@馬辣

好像很久沒有吃過放題火鍋了!現在星期四多了點時間可以跟車爸爸慢慢撐枱腳,趁著我們仍然有一顆掛念台灣的心,選來台式火鍋放題來填滿我們的假期午餐。

這天選到了位於旺角的馬辣台式鴛鴦火鍋,享受一場3小時馬拉松台式放題火鍋。
餐廳非常佔地很大好寬敞而我們被安排坐於超鬆動的卡位享用這場火鍋,安座好之後我第一時間走到這卡自助美食列車看看有什麼火鍋生料可以選擇。
原來美食列車旁邊放有數款前菜小食,包括有涼拌雲耳、酸蘿蔔及炸魚皮,用來作餐前小食就最適合不過。

旁邊還設有飲品區內裏供應自助豆漿、咖啡機及花茶,喜歡喝什麼自己泡製便可以了。
自助火鍋生料區選擇真的超級多!總共有四卡列車位置擺放每樣食一件都已經可以令你滿足到不得了,此卡包括有水魚旦、魚子球、台灣香腸、魚皮餃、台灣花枝丸、豬肚、台式滷大腸、豬頸肉、台式滷牛筋、醉雞、滑牛及豬膶,很多也是我喜歡的火鍋生料好開心喔。
另一卡車廂內裏則擺放了響鈴、炸枝竹、炸豬皮、廚師腸、台式蜂巢豆腐、炸魚腐、魚子福袋、台灣豆串、魔芋絲、水魷魚、牛柏葉、午餐肉、蓮藕片、蘿蔔片及年糕,款式多到不得之了真的非常吸引。
接力還有赤目魷魚、芝士魚腐、潮式扎肉、台灣麻吉燒、台式香菇貢丸、蟹籽丸、芝心丸、牛筋丸、鎅花魷魚、螺仔、鴨血及老油條,可以無限任吃鴨血是否太美滿耶。
最後還有雞髀菇、秀珍菇、南瓜片、雲耳、冬瓜片、萵筍片、鮮蟲草花、炸芋頭、甜粟米、海帶、韭菜、金針菇、大豆芽菜多款新鮮的蔬菜,為邪惡的火鍋送上大量新鮮蔬菜減少罪惡感。
另一個凍櫃內放有日式烏冬、韓國拉麵、台灣粗麵及新鮮雞蛋,喜歡澱粉質的朋友保証可以大滿足。


自助熱食只供應台式滷肉蛋及白飯,喜歡掏汁佐飯的朋友別錯過味道也挺香濃。
最後當然有自助調味料位置!內裏放滿了蔥花、蒜蓉、沙茶醬、花生醬、指天椒、芫荽、香芹、芝麻油及醬油等調味料,喜歡重口味的您可以自己混個醬慢慢享用。
自助甜品櫃內有斑蘭椰汁奶凍、椰汁奶凍、伯爵茶奶凍、朱古力慕絲、三色啫喱、新鮮切件西瓜及盒裝山水豆腐花,嗜甜的朋友仔可以放肆地無限任吃過足癮。
另外還有牛奶公司杯裝雪糕、雪糕糯米糍、榴槤雪條及朱古力和糖果口味雪條,相信甜品迷應該也可以吃得很滿足。

而我就特別喜歡這超企理又多選擇的自助飲品櫃!內裏放有啤酒、汽水、多款果汁及無糖烏龍茶、綠茶,選擇眾多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心水飲品。
我就貫徹不喝甜選了無糖綠茶車爸爸就喜歡沙士汽水!味道我還是覺得總是回憶的好。
我們的鴛鴦鍋選了番茄拼麻辣要就車爸爸所以點了小辣對我來說等於不辣!可幸材料夠足麻辣味道也挺濃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試大辣先得!至於番茄鍋就比較清甜用來配蔬菜十分合適。

我跟車爸爸每人夾上一大碟自己喜歡的火鍋生料,真的豐富到一個點相信我應該應付不了第二碟呢哈哈。
這麼多火鍋生料當中我們最愛當然是鴨血!但記得早早就要放落湯底內索味,到最後才吃包保品嚐到驚喜的味道。
除了自助生料區之外餐廳亦有即點即送的火鍋配料可選擇!分別有豬、牛、羊肉及海鮮等選擇。
我們點上脆肉鯇魚片、脆肉鯇魚腩、沙白、海生蝦及雞子,當中的海生蝦好新鮮喜歡的真要多吃幾轉哦。

至於肉食方面則有黑毛豬梅花、黑豚五花肉、頂級牛梅花、特選安格斯牛仔及精選牛五花,真的非常適合食肉獸來瘋狂大擦肉,而我就最喜歡黑豚五花肉有咬口之餘肉香也很俗真的不錯吃。




而蔬菜籃亦有很多選擇我們在眾多佳麗之中選了娃娃菜和油麥菜來享用。

鹹食吃飽飽到嘆甜品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個甜品檔位!看見有Häagen-Dazs雪糕換領但原來晚市才有供應呢。
沒有Häagen-Dazs雪糕食不打緊!因為這個位置原來有即叫即制的甜品供應,包括有香蕉班戟、焦糖燉蛋還有任取的麵包布甸。




很久也未試過這麼瘋狂地吃甜品!偶爾放肆一次也不失為生活添添點養分的好機會。
這三杯不同口味的奶凍分別是椰汁、伯爵茶和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吃的斑蘭味奶凍,口感香滑又不過甜而且斑蘭味十分突出好味道。
而即叫即燒的焦糖燉蛋味道亦很不俗!如果焦糖層能夠再焦香多一點就更加Perfect了。
這件香蕉班戟的外皮做得非常薄滑,內裏夾着原熟的新鮮香蕉和滑溜忌廉,面頭加上朱古力醬的件事確實是吸引。
車爸爸和我也各自選上最後一款甜品!他選了味道香甜濃郁的榴槤雪條而我則是一粒芋頭味糯米糍,這一頓3小時馬拉松式的火鍋實在太滿足了!害得我們回到車婆婆家晚餐時連飯也吃不落呢。

任食放題火鍋午市時段由12:00~16:30,成人$168/、小童$108/位(免收加一服務費)。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