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七天*晶華*遊@高雄Silks Club

今天繼續跟大家分享上月台灣之旅的第三天!我們從台南走到高雄延績這個快樂的旅程。

我們於高雄入住這間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這裏是一所在乎顧客感受有溫度的酒店,在這天我有機會好好感受這有溫度的體驗。


Silks Club大堂帶著柔和燈光的裝潢感覺非常舒適。
大堂的中央放置了一個特色的裝置舞動的粒子,浮動於水面上的168顆金屬球躍動的姿態很引人入勝,碰著粒子舞動的時候大家一定要駐足好好觀賞喔。

放下我們的行裝之後是時候享用午餐了!我們去到酒店內的Ukai-Kaiseki 懷石料理品嚐這天的豐富午餐,大家也吃得非常滿足稍後會再為大家詳細介紹。

吃飽飽之後大家也各自回房間整頓一下後繼續下午豐富的行程,我們這天入住位於23樓高層的御景侶驛雙景大床房,由埗入升降機至房間樓層走廊也會感受到不同的藝術味道,途往房間的途中亦照顧上大家官感享受好細膩的了鋪排。
於升降機內我們更會聽到在叢林中昆蟲的聲音,帶出治癒心靈的聲音和感受。
步出23樓沿途會有不少雕刻作品!而這一個Untitled.3就特別吸引我!此件雕刻作品反映了關注大自然與人類之間的關係大家可以慢慢參透喔。
踏進有680多呎的御景侶驛雙景大床房,看見牆上有幅日子~翻船龜展示了動物之間有愛的義氣,我們人類真的要反思現在人與人的關愛態度。
偏廳桌上放上了一大碟新鮮水果歡迎我們,另還有迎賓甜品和果仁非常貼心的安排。
有迎賓小食當然亦有安排飲品!喜歡品茗的客人可沖泡酒店送上的靚茶葉慢慢品嚐。
偏廳後設有一個可升降的電視機,另外還有智慧型藍牙無線音響可以駁上自己手機聽靚歌。
房內亦設有Mini Bar、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熱水壺及酒杯等,走到夜市買點東西回來做宵夜便有得飲又有得吃,愛吃的我覺得是非常棒的旅遊節目。


這張選用歐盟有機認證華奢舒適的義大利FALOMO手工名床,可隨著身體各部位重量分佈的不同減輕壓力或提供支撐,我倆這晚瞓得非常香甜它應記一功。
這個房間最令我欣賞絕對是洗手間的部份!備有寬敞舒適的雙人盥洗盤、完善的梳洗用品、歐盟有機認證沐浴組、獨立式鑄鐵大浴缸、全自動免治馬桶、熱帶雨林式淋浴系統等,環境和設備尤如去做Spa一樣的感覺太正了吧。



整頓好之後我們一眾團友浩浩蕩蕩走到金馬賓館、ALIEN Art Centre永添藝術!這兒帶來了記憶、藝術、樹林、空間體驗以及當代設計,大家就跟我來行一圈感受下台灣的藝術氛圍啦。


這*過渡*是一組現地創作多媒體裝置,由金馬賓館的歷史出發延伸至此時此刻,第一部份是個「時光囊」透明的時光片上刻着金馬故人的訪談節錄,第二部份是靜思空間感受高雄港的聲音低沉的震動光點劃過漆黑,大家可以記下各自正在經歷的過渡有機會被選中展示在館中。
當中還有很多值得細欣賞的藝術裝置,可以在此留下倩影確實有緣。
這個自由奔放的位置令我也很想在此即席揮毫一番。

Leave a message留言這是一封不具名的信,隨手翻開每一句都會是久違的重逢。
尚・克勞德・沃特斯:留白之光,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有空間的留白,大家生命中可曾留下一些留白的位置。



*希望*是打造當代首飾設計結合攝影藝術的情境展演,光與影究竟帶給大家什麼衝擊。



我們逛完術館之後回到酒店的露天游泳池享受池畔派對!於這落美景高空無邊際泳池旁享用Ukai精緻點心之餘同享特調飲品,一起Chill嘆高雄的美麗時刻。





Happy Hour時間已經那麼Chill來到晚餐當然要吃得更加精彩!晚餐我們走到酒店同集團的御盟國際驛館用餐。
御盟國際驛館內的S.S.A.W四季餐廳,將四季融入咖啡館、甜點屋、精緻餐飲與酒吧!我們這夜就於「春Bar」享用了一頓精彩豐富的晚餐和美酒,容後再跟大家深入分享美食和美酒。



吃過晚飯之後我們當然要感受在地文化!最好的方法就是到當地人喜歡的夜市逛逛,酒店職員介紹我們去這個苓雅夜市是高雄當地很受歡迎的的自強夜市,一個不多遊客到的夜市有堂食的地方不多,所以我們決定買上喜歡的東西回酒店享用。
坦白講我跟車爸爸已經飽到一個點!但跟一衆好友太開心的關係也一起在夜市吃了點台灣甜品,這個芋圓粉粿好大碗味道口感也相當不錯。
然後買了點滷味、炸物等台灣地道美食回酒店開心Share。
吃飽飽回到房間當然要泡番個超正的澡!享受新鮮水果之餘還嘆埋由台北帶來的氣泡茶,然後好好在高雄睡一覺香甜的。
一早醒來我倆走到In Jade Lounge雲垂樓吃豐富的早餐,這兒的早晨套餐出品由UKAI主廚監製,另外還自助飲品美食區根本是個Semi Buffet!先為大家介紹自助飲品區內有無限任飲的蘋果汁、奇異果汁、無糖豆漿及橙汁,像我喜歡喝飲品的朋友可會歡喜非常。
這個早餐自助區內有多款新鮮切件水果、頭盤前菜、雜錦芝士拼盤等,可以任取任吃真的好開心耶。


自助沙律區內有橄欖油、陳醋、堅果及水果乾,可以配搭超多新鮮的沙律菜來享用,還有我至愛的杯裝乳酪任君選擇。


麵包專區亦非常吸引內裏有多款不同口味的麵包供應,而且附設一個專業的明火烤爐為客人翻熱麵包口感零舍不同。

回到我們的早餐桌上我跟車爸爸的豐富自助早點盤已經自成一碟!還有我最愛的果味乳酪選了菠蘿口味非常可口。



而自選早餐餐牌內有四大選擇包括中式、西式、日式及我選的中式全素早餐,內容非常豐盛包括有金湯蔬菜豆腐煲、白粥、海藻豆乳湯及季節小菜,早餐已經這樣豐富認真幸福。
四款季節小菜非常新鮮當中味道香濃的猴頭菇最能討我歡心。
這個海藻豆乳湯非常香濃甜美,濃郁得車爸爸喝了一口便有反應了哈哈!
而這個金湯蔬菜豆腐味道香甜內裏嫩滑的豆腐非常好味道。
最後還有一碗口感綿綿的白粥,伴著四款小菜一同享用為最匹配。

大家如果想觀看我在高雄午晚兩餐豐富的美食,就要密切留意我的台灣七天*晶華*遊更新喔。

留言

  1. 洗手間好正呀,我仲未有機會試過,呢種浴缸咁有feel嘅酒店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