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翩翩The Fluttery Garden Afternoon Tea

紫色絕對是車媽媽不能抗拒的色調,如果是我喜歡的下午茶更足以令我失控!像這頓下午茶正正中了兩大我最愛的要點,重點是吃罷下午茶後還有超精美的禮物帶回家,可說是我近年吃過最喜歡及CP值高的下午茶。
這個ARTĒ Madrid X InterContinental Grand Stanford Hong Kong 攜手推出的The Fluttery Garden下午茶,以ARTĒ Madrid的VIVIANA系發作藍本,由海景嘉福洲際酒店行政總廚Jean-Marc Gaucher精心設出多鹹款甜點心,誓要以精緻味道捉緊大家的味蕾、眼睛和心靈。

VIVIANA系列充滿活力色調、詩意的圖案華麗而不俗套,配襯西班牙巴洛克風格的的花卉設計是否太美了吧。





欣賞過耀眼的首飾後到享用精緻下午茶了!這杯Butterfly Tini紫醉金迷的飲品以Gin酒、藍莓糖漿、柑橘及蝴蝶豆花茶調配而成,酒味濃郁又甜美加上紫色賣相非常誘惑。


好友不喜歡凍飲選來了熱咖啡來享用!連咖啡上也印有品牌Logo真的非常精緻。
我們這天可以品嚐到行政總廚Jean-Marc,VIVIANA系列為靈感各式精緻點心,下午茶點放於蝶舞翩翩超美的三層架中太美麗了。

鹹點共有四款包括魚子醬煙燻三文魚薄煎餅、鴨肝慕斯、慢煮豬肉絲漢堡及煙熏火雞批,每款也很吸引現在只煩惱吃那一件先哈哈。

終於決定先品嚐這件看下去非常清爽的煙燻火雞批!煙熏火雞胸肉吃下去不會鞋口,配襯了美美的紅菜頭雞蛋沙律和爽脆的青瓜,配合以木炭炮製的批底一起品嚐,口感香脆又有咬口味道還很清爽。
第二件要嘆的是魚子醬煙燻三文魚薄煎餅,矜貴的魚子醬加油潤嫩溜三文魚,再夾上鬆軟小薄餅成了一件精緻的點心。
第三件是非常邪惡但又好美味的鴨肝慕斯!口感香滑的鴨肝慕斯放在鬆脆的奶油麵包上,再配襯很有節日氣氛的香料紅酒果凍,吃下味道甘香中帶上酸酸甜甜的味道這個組合真的非常誘惑。
最後一件是慢煮豬肉絲漢堡,好開心這次我終於吃可以品嚐漢堡包了!以入味非常的手撕豬肉再配上顏色絕美的紫椰菜沙律,放在小巧可愛的牛油麵包內吃下味道香濃可口,但切記要趁熱享用放涼了包包就沒有那麼軟熟。
鹹點過後我給急不及待品嚐新鮮出爐的英式鬆餅,每位也可得到兩件鬆餅一件事,包括綴有金箔的原味和提子鬆餅,乾濕度恰好的鬆餅塗上藍莓果醬和Clotted Cream,吃下去總是帶上幸福的味道。

這一刻來到要品嚐下午茶的甜點的時候!足足有六件甜點那麼多相信甜摸迷必定會非常滿意及滿足。


率先品嚐如紫羅蘭美的蝶豆花香檳啫喱,口感清爽的果凍帶上幽幽的酒香不過甜,日式絲滑藍莓芝士餅口感細膩中帶出果香,微甜的香芋撻以的紫色芋頭配搭薄脆的牛油撻皮,吃下口感很豐富好吸引,鑽石朱古力用上濃郁黑朱古力配襯柚子的柑橘香,甜中有酸絕對是誘人的味道。
最後以我最愛滿載水果香的香法式馬卡龍來將蝶舞翩翩下午茶閉幕
享用此下午茶的客人也可收到ARTĒ寶石雕琢而成的特別版VIVIANA紫蝴蝶吊墜(價值$880) ,以及價值$300元的現金券可於香港指定的ARTĒ Madrid店鋪使用,CP值真的高得無可再高大家真的別錯過喔。


The Fluttery Garden下午茶費收費為$688/套(+10%),可於海景嘉福洲際酒店一地下酒廊及M層海景咖啡廳享用,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供應3-6pm供應。

留言

  1. Scone小小的,可以塗更多更多clotted cream,更滿足!

    又,個吊墜真係幾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吊墜真心靚已經成了我的新寵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