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七天*晶華*遊@Silks Place Taroko

病了數天的車媽媽終於在除夕抖擻精神繼續分別台灣遊記!十月中這天的早上我們在高雄走到花蓮迎接世外桃源般的超美地方。

我們從小港機場搭乘華信航空抵達花蓮機場時間約65分鐘,內陸機飛行時十分穩定坐得挺舒適。



抵達花蓮機場後再乘搭酒店的接駁車,但我們不是直接到酒店而是要去一個秘點吃我們於花蓮第一頓午餐。

我們要去正是於秘境沙灘上享用太魯閣晶英酒店的露營野餐,很榮幸有Jackie和狗狗太妹夾道歡迎我們。


這個是太魯閣晶英 X Outdoorbase網美露營野餐的寬敞舒適黑膠帳篷,可以欣賞著清水斷崖美景來品嚐這一頓豐富午餐,餐後我們還駕沙灘車和跟夢幻抱抱及美景打卡,容後跟再為大家詳細分享點滴。

吃過午餐之後我們便乘坐酒店專車到達Silks Place Taroko 太魯閣晶英酒店,風景如畫依山傍水的環境對我這個香港人來說肯定是絕美的景色。

辦理好入住手續之後取了房咭便走到我們的房間。
我們這次入住酒店的文山套房面積共有近750呎之大空間感十足,房內以木質空間設計巧妙地以長椅分隔客廳休憩與床的空間勁舒適。
而陽台則面對寬敞的太魯閣天祥廣場,可盡享大自然氛圍在此嘆杯咖啡看看書也真十分愜意。
房間設施先有免費Mini Bar供應膠囊咖啡機、熱水壺、免費礦泉水、咖啡及精選茶葉,另外還有小冰箱內裏放有各式各樣飲品全部可以免費享用。



房間內亦設置了電子保險箱將貴重物品放入去就可以放心出去玩。
行入房間中央位置以一張長椅分隔出睡眠區及客廳的位置,掛牆電視機更展示出歡迎我的畫面So Sweet喔。
電視機前面是一張小餐桌上面放滿了迎賓小食和水果超貼心。
長椅的背後就是超舒適雙人大床位置,絲滑的床上用品鋪在倘大的睡床,加上玉妹窩心的手寫便條讓我們得到一夜好眠。

睡床的右手邊是超級寬敞的浴室及洗手間,這對超有質感的拖鞋絕對是我最喜歡的安排。
房間內有兩套相對著的盥洗台,可以每人使用一邊超方便而盥洗用品亦一應俱全。

然後是中置的迷人大浴缸更配備了浴鹽、精油等沐浴用品,可以在此泡一個身心舒暢的澡超爽耶。


浴缸的左手面是獨立的淋浴間,供應我喜歡的Aesop沐浴用品好高級。
而右手面則是免治馬桶和化妝枱的位置,超驚喜這兒供應的是Dyson風筒,全間房也充滿高級的感覺實在是太享受了吧。
欣賞完房間之後我們走到酒店頂層的戶外位置,這兒有戶外池畔飲品吧、火盆區、戶外休閒椅、山水澗及戶外泳池,光是在這兒我已經可以待上半天了。






然後我們走到行館交誼廳這兒面對著太魯閣峽谷景致,於15:00-18:00會提供行館住客專屬的輕食小點、飲品及紅白酒。







在這兒吃些點心及甜點再嘆杯果汁或咖啡已經超級享受。
日落西山我們更走到火盆區享用池畔飲品吧的精美Cocktail作為晚餐前的揭幕,這個位置如果遇上天朗氣清的日子會看見滿天星星,可惜這夜我們跟星星沒緣唯有早點吃晚飯吧。


晚餐我們同樣於行館交誼廳享用,逢週六和連續假期會推出限定的主廚餐桌Chef Table,精選當造在地新鮮食材入饌吃得我們非常滿足,而晚餐時段採預約制及客制化包場服務可以在無騷擾下享用晚餐,容後再跟大家詳細介紹這頓超享受的晚餐吧。
酒店每日不同時段也會安排豐富的節目給住客,我們這夜碰巧可以跟著原民音樂搖擺舞動,享受在香港少能感受到的放鬆時刻。

我倆滿足地回到房間時竟然看見酒店送來了晚上的宵夜!有超級好吃的鹹水雞及香滑濃郁的粟米湯,待會泡一個舒適的澡後作為宵夜就最適合不過。
早餐我們再次來到寧靜舒適的行館交誼廳內享用!記得要提早預約才可以品嚐到豐富的大早餐喔。
我跟車爸爸選了一中一西式的早餐來開心Share,這個早餐的陣容豐富得太過分了吧!
我選的中式早餐包括有八小碟前菜、籠仔蒸新鮮蔬菜、蔥油餅、海鮮粥及新鮮水果。
另外這是菜單還有鹹豆漿!這麼美的鹹豆漿還是我第一次見,服務員隨個人口味將所有配料傾進暖暖的純豆漿內,拌勻喝下去豆香滿滿盡是濃郁的好滋味。
1
而這碗海鮮粥真的非常真材實料!入口完全體會到那海洋的味道,加上綿綿的口感對喜歡吃粥的我倆來說非常吸引。
車爸爸所選的西式早餐也非常豐富!有四款頭盤、水果乳酪、兩款凍肉、新鮮水果、三款手工麵包及超大份的奄列,又是令人大滿足到頂點的一份早餐。
而西式早餐還有色彩繽紛佈滿新鮮水果及果仁的莓果乳酪,香氣撲鼻又不過甜最適合喜歡吃健康食品的朋友。
弄得香滑的奄列真的超大份而且很飽肚,喜歡吃蛋的車爸爸表示十級滿足了。
吃飽飽休息一會我們走到瑜伽健身室,面對山明水秀的風光做運動人也特別醒神,本來很想在此做點運動消化那豐富的早餐,但我們另有更加吸引的晨早節目要參加,唯有下次先來享受流汗的感覺。

皆因我們要走到綠意盅然的戶外來一場早晨瑜珈!由美女導師帶領我們來一場療癒的運動。


晨早在這美好的環境下做完運動人也精神美麗一點(自我感覺良好嘻嘻)。
做完運動之後看見這個美景忍不住拍下來,這個畫面真的非常舒適還很吸睛呢。
酒店的小蜜蜂補給車亦在候命招待我們,James貼心地為我們送上烏梅汁、冰咖啡、糖果及小吃補充能量。


運動完回到酒店梳洗後執好行李便走到中式料理梅園享用豐富午餐!車爸爸選了酒店最出名的牛肉麵,而我則選吃香辣的三杯雞,兩款也超級好吃水準實在太高了吧!

席間有心人更送上在地美食皇佳炸蛋蔥油餅!還熱騰騰的蔥油餅炸了後變得超脆口,而且很薄帶有一點酥酥的口感,中間的炸蛋呈半熟配搭特製醬汁吃起來就是超正的味道。

吃飽飽之後我們便要跟酒店各位貼心的員工說再見,登上酒店安排的車繼續到下一個行程。
就是我第一次在台灣行步道!這天要行的是砂卡礑步道是在大理岩峭壁上開鑿而成的步道,谷內叢林茂密從入口處至三間屋全程約4.5公里,沿途可欣賞峽谷景觀與水石之美好清爽的活動。



走在砂卡礑步道上慢慢前步行,沿途翠綠景色和潺潺流水讓人心曠神怡,十月天的微風吹來舒服自然好醒神。 








 
在花蓮最後一個行程用了大約1小時完結! 這個地方令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要離開真的有點依依不捨!台灣旅程還有最後一個地方就是礁溪,很快會跟大家分享記得密切留意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