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燒肉2.0@EaT燒肉

EaT燒肉外星人Tabe眷顧地球人!事隔一年決定跟團隊空降將軍澳為地球人帶來優質及性價比高的燒肉新體驗。

結合外星人主題的EaT燒肉 yakiniku tabeyo登陸於將軍澳東港城內,貫徹沙田店Cyber的吸睛門面好型仔。
店內以外星人作主題設計帶著滿滿科幻感的環境,大人可以打卡而小朋友一定愛上這玩味十足的佈置。


餐廳設有宇宙飛船UFO輸送帶將美食飛到客人面前,只需透過手機下單內置的晶片即可追蹤您位置! 不需假手於人方便快捷又自主。

飲品方面除有樽裝和罐裝供應外還有我喜歡的冷泡茶!自家製冷泡茶分別由白桃烏龍及玫瑰荔枝口味各$15/杯,果味及茶味也挺為香濃用以解肉類油膩非常適合。
喜歡爽YY的我看見這個期間限定的盛岡冷麵麵忍不住點來一客跟大家分享。
盛岡冷麵麵內裏配料有新鮮脆口的蔬果、酸辣兼備的泡菜、嫩溜溫泉蛋及非常特別的西瓜,再配襯Q彈有嚼勁的麵條和風味十足的湯頭,一口吃下非常衝擊味蕾好味道啊。

嗜牛的朋友來這兒必定興奮到彈起!但就算像我吃不了牛也不用擔心,因為同時亦有豬肉、雞肉、海鮮及蔬菜可供選擇,我今天就點選了鹿兒島豬肩、西班牙豬五花及富士蘋果地雞肉套餐$78/200g、$128/300g。
套餐配有沙律或自家製泡菜、和風湯及白飯,我選上300g的份量不少收費只是百多元實在太抵吃了吧。
酸爽好吃的泡菜醃得很夠味最適合用來開胃及解膩,喜歡吃的話可用$9散點一客來慰饞嘴。
和風湯我們得到的是味噌湯!吃燒肉嚐一口米飯然後喝啖暖笠笠的湯是我覺得最舒服的組合。
店內採用日本特製的現代燒烤爐,以火力將熱磷片加熱將熱力集中於磷片上燒肉,比直接用火燒更能鎖緊肉汁肉質會更軟嫩,燒烤爐均設有抽風系統保持餐廳室內環境空氣清新,吃罷絕對沒帶走一點油煙味這點很讚!
三款靚肉中我最愛肉香滿滿的鹿兒島豬肩,但油香十足的西班牙豬五花也不是省油燈呢!喜歡吃雞我很推介這個充斤香甜果味的富士蘋果地雞肉,絕對是令人一吃難忘的美味。
醬料方面餐廳提供上多款的醬汁!包括鹽味汁、自家製BBQ汁、原粒黑椒、玫瑰岩鹽、自家製甜辣醬及自家製梅子醋汁等!但我認為肉質夠靚所以真心用不著。

最後套餐白飯選用了飯味香濃的日本產越光米!而我更加上$15升級至200g的紫菜溫泉蛋飯,新鮮雪白的飯粒軟糯又香甜,加上海水味濃紫菜和香滑溫泉蛋的加持,吃下那豐厚的滋味叫我全部吃光光一粒不留呢。
我們還點上了幾款必吃的美食來分享!包括有魷魚、雞肉和牛舌肯定可以好滿足。

魷魚一夜干$82選用產自日本的新鮮魷魚,將一夜干魷魚放入燒烤爐內用細火慢慢燒香,當傳來陣陣海水鮮味的時便可大快朵頤!煙韌香軟的魷魚鹹鮮味十足很惹味啊。

這個是我於沙田店吃過後心心念念的日本雞爽肉$39/100g,雞爽肉燒起來十分油潤吃下很有嚼勁,而且肉香亦濃真的是不可不吃之物。

吃了那麼多肉要點來蔬菜平衡一番!選了來自日本的番薯$20、粟米$18、南瓜$28及脆肉瓜$18來享用,來到時所有蔬菜已經薄薄地塗上了橄欖油,燒香後加點玫瑰岩鹽吃已經十分吸引。

好友則選了宮崎A5和牛套餐$178/100g、$268/200g,內裏包括有三款油脂豐盛的宮崎A5和牛,A5和牛肩胛肉眼心、A5和牛上等牛肩胛及A5和牛肩胛腋板,另外還有泡菜或迷你沙律、和風湯及白飯一碗,一次過可以嚐盡三種不同味道和質感的靚和牛確是吸引。

餐廳更供應壽喜燒而且更可以一次過品嚐到兩款經典的日本料理,採用日本宮崎黑毛和牛將關西汁煮與豐富野菜來打造獨一無二的關東、關西二食套餐。
獨家的日本關西壽喜燒$238內有120g日本宮崎黑毛和牛,另配野菜盛盒、和風湯、白飯及日本生蛋好足料。
先將新鮮牛脂塗滿鐵鍋然後放入京蔥及洋蔥煎香,再下日本宮崎黑毛和牛約數秒後放入特製的關西醬汁便大功告成。
 
接下來將牛脂塗上後下野菜落鍋,然後再下清新的木魚昆布清湯便可煮出風味一流的關東煮。
 


 
這間EaT燒肉外星人選擇非常多而且價錢很親民,加上有不同的分量選擇自由度超高,餐廳為慶祝將軍澳店開幕於2月29日前集滿指定印花即可兌換精美禮品,當中包括有顏色筆、文具套裝、環保袋及Tabe公仔盲盒!另新張期內嘆日本宮崎黑毛和牛120g時令蔬菜套餐亦可獲得Tabe公仔盲盒一個。

留言

  1. 呢間嘅設計好得意呀😍,即刻令燒肉變得好好玩,加分加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