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叔仔@柞木炭家

上月中叔仔生日我們去了吃韓燒慶祝,選到一間服務和食物質素也不錯的餐廳,值得介紹給喜歡吃韓燒的朋友去試試。

位於旺角的柞木炭家是間裝修很時尚的新派韓燒餐廳,服務員非常年青服務態度也很良好令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這夜車爸爸高興點上HITE Beer$75配燒肉來Chill吓。
而我就選擇清爽的青檸梳打$42可以選擇走甜最合我口味。
點好美食之後侍應送上多款韓式小菜,每款也非常美味尤其是那個泡菜最討我歡心,喜歡吃的話可加$40無限品嚐。
我們點了一份春之石海鮮盛饌$1088,然後再散點一些其他食物來開心Share。
套餐前菜是好特別的海膽豆腐!滑溜的豆腐內充斥海膽的鮮味,挺為衝擊味蕾是個不錯的前菜。

另外還有這個送的前菜芝士粟米,半溶芝士包裹著香甜的粟米熱騰騰的吃下好滋味。

熱石海鮮拼盤內包括有鮑魚貴妃蚌沙白及扇貝等多種海鮮,全部都非常新鮮喜歡吃海鮮的我看得心心眼呢。
這兒招呼真的非常到位有專人為我們烹調料理,大家舒舒服服飯來張口便可以了。

套餐內會有兩款肉類包括這個柞木壽喜燒和牛!以壽喜燒甜味的汁醬醃製和牛,結合日本跟韓國的獨特風味好吸引。
另外一碟內裏包括有牛小排和醬油五花腩,我品嚐了肥瘦均稱的醬油五花腩,燒香後油脂滿溢絕對好吃。
這份是Follow官方Instagram送的和牛肋眼上蓋!送的質素也非常不錯感覺好抵。
叔仔一家和車爸爸也是牛魔王所以點多客牛舌來嘆!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便知質素非常不俗。
另外還有這份牛肉拼盤也是他們獨享的美食,內裏有多款不同的牛肉色澤非常嫣紅賣相也挺吸引。
而我則選了這個汁燒豬皮$92!這個豬皮已經烹調過只需燒香便可以品嚐,雖然不是生豬皮但燒熟後非常腍滑香口不錯吃的。
另外我強烈建議大家加購這客濟州活鰻魚!原價$280套餐可用$238換購,非常新鮮的活鰻魚燒至皮香肉爽超級鮮甜美味。
最後套餐內還有這個赤身蝦肉石燒飯,焦香的石燒飯配襯和牛及赤蝦,用熱力逼出各方香氣帶出完美的句號。
這間韓式燒肉店可說是我試過感覺最舒服的一間,相信我不久的將來會再去幫襯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