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期間限定下午茶@The Verandah

農曆新年還有數天便要來臨了,這些日子我通常也會留在香港不過也沒甚地方可去玩!而我今年有好介紹就是去超美環境享用期間限定下午茶,一於甜蜜Chill著地慶祝龍年降臨。

地點就是位於淺水灣的The Repulse Bay,此乃淺水灣酒店舊址現在已成為氣派十足的Service Apartment。
甫踏入The Repulse Bay便看見這栩栩如生的大型賀龍迎接我,造功很精美相信晚上亮著燈拍出來會更加有動感。
這天到來率先品嚐期間限定的「特色戶外下午茶,品味玩味農曆年」!於2月10至13日大年初一至初四下午4:00至6:00,於掛滿大紅燈籠的特色戶外The Palm Court棕櫚庭供應,打卡拍照的佈置數之不盡光是頭上數以百計的壯觀大紅燈籠已經非常吸睛!這數天更有悠揚悅耳的現場音樂、賀年吉祥繩結及彩虹書法,大家可以在此過半天悠閒又有氣氛的新正頭。

而我這天則會到The Verandah享用此下午茶,沿著旋轉樓梯拾級而上還有氣勢磅礡飛龍在天裝置亦是打卡靚位的所在。


The Verandah露台餐廳建築風格很優雅更帶上古典味道,欣賞著淺水灣海景之餘更可感受昔日舊香港的情懷。


期間限定的「特色戶外下午茶,品味玩味農曆年」收費為$988/兩位用,以五鹹五甜點心加上英式鬆餅組合而成,賣相清雅脫俗不止靚溜而且食物也很有質素。


下午茶已包括了兩杯Charles de Cazenove Brut N.V.,由清爽迷人的氣泡帶領走進喜氣洋洋的龍年。
如果像我嗜酒的朋友更可點上特調的柑橘Cocktail,金黄酒色意頭十足酒香中滲出幽幽果味,更貼心的伴以沙糖桔令雞尾酒加添甜蜜滋味。

五款鹹點心的味道也非常誘人值得送上寶貴的胃納,率先品嚐色彩艷麗的香烤吞拿魚配芒果莎莎醬,輕炙過的嫣紅吞拿魚口感柔軟鮮味,配搭充滿熱帶風情的芒果莎莎成件事即時醒神起來。
烤牛肉蘆筍法式芥末醬外層是嫩滑的烤牛肉,內裏則是味道清甜的嫩綠蘆筍綴以口感香滑鵝黃色的第戎芥末醬,口感和味道也非常豐富牛迷必吃。
蟹肉沙律魚子醬卷外層是爽口的青瓜,內裏盡是滿滿鮮香味美的新鮮蟹肉沙律再加上矜貴的魚子醬,將整件蟹肉沙律魚子醬卷放入口嚐到奢華的味道。
鵝肝凍拼蘋果啫喱賣相像粒骰子般很可愛!蘋果啫喱的酸香味混上甘香濃郁的鵝肝,拼奏出誘人的邪惡味力吃罷齒頰留香很醉人。
最後這件非常豐滿的是巴約納風乾火腿鮮蛋沙律!鹽漬生曬的巴約納火腿肉質非常軟腍而且鹹香可口,墊底的鮮蛋沙律絕對是魔鬼在細節的地方,兩者相遇味力四射味道真的叫人神往。
品嚐過豐富的鹹點之後甜牙齒已經蠢蠢欲動了!五件精美的甜點分別是柚子柑橘林明燉蛋糕、鹹焦糖黑朱古力撻、白朱古力雜莓啫喱、榛子泡芙及開心果貝殼蛋糕配紅莓啫喱。
這一刻我最愛的Scones要出場了!自家製英式鬆餅會伴隨經典的Clotted Cream和草莓果醬同上檯。
我們得到高大威猛的提子鬆餅及身材恰好的原味鬆餅,塗上奶油及果醬來享用正是下午茶的精髓所在。
提子鬆餅濕度恰到好處而且份量十足,全個吞下之後相信絕對不用吃晚餐了!
甜點先品嚐口味清新的柚子柑桔林明頓蛋糕!膨鬆柔軟的蛋糕充斥清新柚子和橘子的香氣,甜度恰到好處不會過龍小巧好吃。
這粒榛子泡芙是我最喜歡的甜點!擁有焦香酥脆外殼內裏則充斥香滑的榛子忌廉,加上粒粒榛子口感非常豐富令我神魂顛倒。
喜歡開心果的朋友這件開心果貝殼蛋糕必定帶給您驚喜!像海綿蛋糕但又比較濕潤的正是馬德蓮最美味的口感,這個還加上了味道獨特的開心果粒,配襯酸酸甜甜的紅莓啫喱成就了這個獨特的開心果貝殼蛋糕。
白朱古力迷的我對於這個白朱古力雜莓啫喱充滿了好感!甜美可人的白朱古力配襯酸香莓果,兩者味道合一如魚得水般歡愉,配襯下層爽滑的啫喱令口感更加吸引。
最後還有這粒鹹焦糖黑朱古力撻!濃郁的黑朱古力加上鹽味焦糖,鹹甜交錯的味道令口腔充滿幻想怪好吃耶。
下午茶配有咖啡加$20冷泡果茶應4按此

留言

  1. 好多年前同家姐一家,黎過食下午茶一次,當時姨甥女未夠三歲,依家都讀緊大學lu,真係唔覺唔覺,就過咗好多年,但記憶中,食物好得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