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手工火鍋袐點@大公別館

天寒地凍有什麼好得過去打邊爐暖身心!今天就來暖笠笠地分享於荔枝角的手工火鍋秘點。

有看我文章的朋友相信對於大公館並不陌生!但原來大公館內還別有洞天有所品嚐手工火鍋的秘點大公別館
大公別館環境非常舒適之餘最重要是火鍋配料非常吸引,而且有不少也是師傅手工製作的高質美食絕非坊間一般能吃到的美味。

甫坐下先來混一個靚醬佐料!生、熟蒜蓉、芫荽、蔥、沙嗲醬及蔥香醬等通通有齊,但最令我心心眼絕對是那個辣勁十足的黃燈籠辣椒醬。
餐廳三款自家調製的飲品都非常吸引!這夜人多一於點齊三款包括有竹蔗茅根水、紫貝天葵酸梅湯各$78 /Jar及陳皮話梅梳打$88/Jar。
竹蔗茅根水夠清甜、紫貝天葵酸梅湯好濃郁,而我最欣賞陳皮話梅梳打味道甘香又不過甜好清爽。
這夜我們選擇了鴛鴦鍋$328來打邊爐!分別揀上花膠濃雞湯配川蜀麻辣鍋,前者滋補養顏後者香辣刺激各有美味之處。
未開動前大家記得要先喝那金黃色的濃雞湯,熱騰騰濃郁雞湯非常足料味道又香甜很滋補啊。
點選花膠濃雞湯的同時會配上鮮雞半隻!於濃郁的湯頭下翻滾後的雞件非常富彈性而且雞香味濃郁,超推介給喜歡吃新鮮雞的朋友。

來到火鍋配料相信大部份朋友首選嘆靚牛肉!我們選了日本薩摩牛翼板肉$328和本地新鮮牛頸脊$268,賣相嫣紅油花均勻好友們吃得津津有味。

不吃牛的我就點上這個花漾的西班牙黑毛豬腩片$208,豬腩片以玫瑰花造型登場打卡度爆燈!肥瘦均勻的黑毛豬腩片灼至剛剛熟,吃下口感軟嫩肉味香濃質素很讚耶。
說明是手工火鍋當然要點些手工配料!這個千層枝竹$48外貌像金磚般非常吸睛,炸至外層金黃香脆內裏是層層疊的煙韌口感,充滿豆香的千層枝竹索上濃湯味道更加精彩。
愛吃魚的朋友這碟白鱔片$148必定不會失望!新鮮彈牙的鱔片沒帶上丁點泥味,只吃到甘香的魚油滋味好吸引。
另外別館的手造自家製丸類及餃子也絕對不容錯過!招牌四寶丸$128內包括了坊間少有彈牙脆骨烏雞丸,肉味香濃略帶刺激的芥末豬肉丸丶牛味香濃的芫荽牛肉丸及爆漿芝心墨魚丸,四款也各有特色絕對值得一試喔。
吃麻辣火鍋又怎能少得午餐肉那份兒呢!所以點來這一客西班牙黑毛豬午餐肉$78,索盡醇香麻辣湯底午餐肉真的非常邪惡!但那合拍的滋味又真的叫我百吃不厭。
餃子我們點上了兩款有特色的來品嚐!先有這個非常特別的鮑魚雞粒餃$68,爽滑餃子皮內包裹著煙靭鮮味的鮑魚粒還有嫩滑雞肉,口感跟味道也非常好更很有新鮮感呢。
另外這個鮮蝦魚皮餃$48亦非常討我歡心!煙韌的餃皮魚香味濃內裏是爽彈新鮮的蝦肉,肯定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魚皮。
吃了那麼多美食蔬菜此時少不了!看見有我最喜歡的新鮮淮山$48當然要點來品嚐,大家記得不要淥太久否則會沒有了應有的美味口感。
時令蔬菜我們選了唐生菜、娃娃菜及皇帝菜,用香甜的花膠雞湯配它們就最適合不過。


另外我超級推介大廚自家製的順德魚麵$68!我對魚麵的印象是口感非常虛偽,但這個魚麵充滿魚肉香味之外口感還非常煙韌彈牙,好吃得我們要Encore多一份呢。

這兒除了火鍋質素高之外甜品也不是省油燈!看著Menu那個和牛雪葩及流心南瓜球太正了大家也忍不住點來品嚐,上檯時配合迷幻的煙霧效果真的非常吸睛。


這個和牛雪葩$58賣相維肖維妙!其實它是一件士多啤梨味的甜品,不只樣貌美麗味道也非常不錯。
另外這個流心南瓜球$90炸得香脆不油膩,咬開後內裏盡是流心鹹蛋黃邪惡又美味。

火鍋店除了新鮮之外最值得欣賞肯定是廚師手工製作的配料,而大公別館做得好之餘價位亦非常合理,可說是近年我吃過覺得最吸引的火鍋店。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