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掂@三良餃子

車媽媽每一天午餐都會自煮給爸爸享用,希望他在家可以吃得滿足又健康,早餐選擇不算太多其中餃子是我挺喜歡選用的食材,我通常都會自己包雲吞或餃子,但是遇着忙碌的日子又想吃的話就要靠冷凍餃子了,但坊間的產品質素好般嘴刁的車爸爸當然不收貨啦!

好彩早前參加了香港製造三良餃子的發佈會,認識了手製冷凍餃子原來質素也可以非常高,當天我們還即場親手包製雲吞和餃子玩得非常開心。

創辦人以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來製作出高質素的餃子,更以良久、良心及良好的宗旨來炮製產品,於歷史良久的自家廠房出產、用良心挑選優質食材、以真材實料及良好的技巧人手包製餃子,聽得出她以滿滿幸福滋味從而創出這有溫度的品牌。
三良更找來文頌嫻小姐作為品牌代言人,這天有幸見到依舊明艷照人的她原來已經做了媽媽,她和女女更是三良餃子的「良粉」呢。
接著由經驗豐富的媽媽及文頌嫻小姐一起教授我們包製餃子!大家可以學到技巧之外還可以試食好開心喔。

此刻大會為我們安排了餡料和雲吞皮,對於有包開餃子的我來說當然非難事,三兩下手勢已經完成我兩盒的製成品,還可以帶回家給車爸爸好好品嚐。


而我們很有口福可以即場品嚐炸餃子、雲吞!雲吞皮炸得香脆可口內裏的餡料新鮮又Juicy,一比九的肥瘦比例絕對沒影響滑溜口感吃下更非常鮮味。
吃過新鮮包製的當然要試埋冷凍出品看看質素是否同樣吸引!以舊屋邨插畫來作包裝超有回憶的感覺,我帶了韭菜鮮蝦餃、蟹籽鮮蝦雲吞、芫荽鮮蝦餃及粟米馬蹄鮮蝦餃回家,於晚上就來一個人的浪漫餃子晚餐。



餃子可以水煮、香煎及清蒸煮法超簡單我選了湯餃子的吃法!於冰格取出來不用解凍直接放入滾水,冚蓋以中火煮5分鐘開蓋後煮多分半鐘,然後放入自己喜歡的湯底內便可享用。
煮起粒粒飽滿新鮮的雲吞、餃子全用雲吞皮,吃下超級滑溜負擔肯定比餃子皮少!蟹籽鮮蝦雲吞內的蝦肉非常爽彈鮮甜,肉團口感香滑肉味也香濃,韭菜鮮蝦餃內的韭菜十分嫩綠而且味道濃郁好吸引,最後還有味道清甜的粟米馬蹄鮮蝦餃,內裏有超多粒粒香甜粟米及爽口馬蹄,喜歡吃有口感餃子的朋友一定要試這個。
三良餃子百佳網店及部份百佳門店有售。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