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大飲茶@大公館

車爸爸每星期得一天假期所以我會安排好節目給他!擁有中國胃的他飲茶絕對是午餐的好選,Quota不多的我們當然要選一間有質素的來幫襯。

位於荔枝角的大公館我們也挺喜歡,這天就約了朋友一起來嘆嘆茶。
很喜歡大公館的瑰麗中式裝潢,就連餐牌也一絲不苟非常吸引。

點好茶後選上大家喜歡的點心!不消一會美美的點心便來到我們檯上,此刻肚仔已經忍不住怪叫了。
金瑤菠菜苗龍蝦餃$84綑上金邊賣相美絕!咬下去外皮煙靭內裏滿滿鮮甜味道,加上清新的菠菜苗平衡得非常吸引。
這個黃椒醬鱈魚餃$92味道非常合我心意!辣勁十足的黃椒醬配襯香滑的鱈魚帶出鮮上加鮮的味道,可說是我近年品嚐點心當中最為驚喜的味道。
黑魚子流心鵪鶉蛋燒賣$92雪白燒賣上綴以黑魚子徒添矜貴!鵪鶉蛋躲在燒賣內弄破後蛋液如湧泉般流出,點心師傅計算蛋黃流心程度很到位超讚,吃下非常有口感嘴巴表示超滿足。

從小至大也喜歡吃灌湯餃所以點來瑤柱冬蓉灌湯餃$78回味一番!內裏除了有清香的冬瓜蓉外還有惹味江瑤柱,加上濃郁的上湯這個灌湯餃味道合格有餘。

黑毛豬咸水角$88的外層炸得香脆不油內裏則煙韌可口,餡料用上無臊味的黑毛豬肉味特別鮮香誘人。

這個麻辣鴨紅雞絲春卷$76太合我口味了吧!香脆的春卷皮內裏包裹著麻辣鴨紅,這溫柔的麻香味道實在叫我回味不已。

龍皇脆米腸粉$78面層滑嘟嘟的腸粉好透薄,脆米內藏著彈牙的鮮爽蝦肉入口很有層次。

最後我們還點了兩款甜品來慰甜胃!金沙冬蓉手袋酥$76這手袋造型的賣相太討人歡心了吧!外層酥脆不油內裏餡料是甜美的冬瓜蓉,是既熟悉又有新鮮的感覺和味道。
最後還有金箔懷舊芝麻卷$64!充滿光澤的芝麻卷口感爽滑芝麻味超香濃,加上金光四射的金箔作點綴賞心悅目又好吃。

大公館食材和廚師團隊也非常高質喜歡吃高質點心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