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新袋@A.C.B Creative Design

近來愛用精緻的小手袋已經敗了數個回家!但女人買手袋跟買鞋一樣心情好買心情唔好更加要買,於是我又敗了一個很喜歡的小手袋。

認識A.C.B. Creative Design這品牌是因為見好友用那個袋好美我好喜歡,我入手這個Elegant Simplicity小肩袋外型時尚優雅,尤其那小皮蓋增加安全感之餘更突出款色,共有三隻顏色可選包括有清爽藍、灰及我選的紳士黑!袋子內籠的立體設計可存放我出街所有用品也綽綽有餘,而且用上優質帕納皮觸感好細滑。

Elegant Simplicity小肩袋備有長肩帶及短皮鍊各一條,想Chill的時候可用長肩帶斜孭,又或者想配襯Elegant Look則可轉用短皮鍊,可以完美配合到不同形像的我真的超百搭,所以近來也袋不離身出鏡率甚高。

如果大家也喜歡可按此慢慢Shopping,店家的手袋簡約時尚挺優質而且價位合理值得入手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