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品味@星宴

三年時間許多事也變遷不少!就如這天再到的餐廳大廚亦已變換了掌舵人,饞嘴的我就跟好友一起去嘆了頓至臻品味的午餐。

這天我們要去的正是W Hong Kong內的星宴久別重逢餐廳的感覺依舊是那麼型格。
入餐廳前見到大堂有座Snapio照相亭年青的感覺通通回來!我們也走去影了一張貼紙相留念哈哈。

我們今天要來品嚐黃偉成師傅的「至臻品味」套餐,總共有八道菜非常豐富千萬要留肚才好去享受喔。
率先上檯是仙氣滿滿的三道前菜!包括冰煙滕椒蟶子、炭燒西班牙黑豚肉叉燒及桂花蜜汁香煎金蠔。
先品嚐烽煙四起的冰煙滕椒蟶子!鮮甜的蟶子口感非常爽脆,帶著幽幽的清香滕椒氣味加上點點刺激的辣度,是一道非常醒神又鮮美的前菜。

接力的是炭燒西班牙黑豚肉叉燒!肥瘦均勻的西班牙黑豚肉叉燒入口很腍滑,鹹甜的味道調得均衡好吸引。

最後有我至愛的桂花蜜汁香煎金蠔!黃師傅用上潮汕的金蠔個子非常飽滿肥美,配上幽香的桂花和蜜糖來烹調,吃下既甘香且甜美味道非常可人。

繼續來迎接蜜瓜天籽蘭花燉花膠湯!金黃色的天籽蘭花散發著淡雅的幽香,加上咬感十足的厚身花膠和清甜蜜瓜喝下感覺非常滋補潤喉。

第五道菜我們得到的是海鮮汁脆皮釀遼參!端來的時候香氣撲鼻惹人垂涎。

原條遼參讓入了豬肉和蝦仁裹上輕酥的炸衣吃下口感十足,配上師傅烹調的濃郁海鮮汁一起品嚐,仙氣榮繞口腔之中吃得我非常愜意。
最後一份主菜本是蔥香芥末炒澳洲和牛粒,餐廳貼心地為不吃牛的我微調了一下。
黃師傅為我換成蔥香炒黑毛豬肉!富有咬口的黑毛豬肉肉香好迷人,墊底的菇菌亦絕非省油燈超級入味可口,那個香脆的銀魚盞絕對是這道菜錦上添花之作。
此時此刻其實我已經飽到一個點!單尾這個窩燒帶子脆紅米飯本想放棄,但吃了一口之後竟然好吃到忍不住將它吃光光。
米飯的紅色原來用上紅菜頭汁來烹煮,賣相耀眼之餘更添上鮮甜味道,配合香口脆米、帶子、叉燒及梅菜吃下非常惹味,是叫人印象深刻回味無窮的一個米飯。

甜品我們得到黑糖桃膠薑汁奶凍和金泊新彊棗皇糕。
金泊新彊棗皇糕紅白相隔賣精緻,吃下口感煙靭不黏牙帶上陣陣紅棗和椰汁香氣甜美可人。
黑糖桃膠薑汁奶凍有著令人神魂顛倒的味道,醇香的黑糖桃膠口感十足甜而不膩,但我更愛薑味濃郁的滑溜奶凍,這甜點吃罷齒頰留香真的回味無窮。
至臻品味套餐收費為$888/位!品嚐到總共8道黃師傅精心炮製的菜式,非常豐盛絕對值回票價。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