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 Garçon Scone

大家也知我是個鬆餅迷所以經常會去嘆下午茶!甚至乎烘焙店鬆餅也逃不過我的覬覦,好友老公是一名有才華的廚師,他跟好友一起打造了特色的英式鬆餅,有幸得到一盒來品嚐真的超級開心。

這盒就是由Chef Jeff跟Chef Sam一起打造的Garçon Scone大叔鬆餅,送上這盒大叔的愛其實那麼年青又怎會是大叔呢哈哈。
這盒充滿愛的禮盒內放上四款不同口味鬆餅!用上法國麵粉及法國牛油等靚材料炮製而成,更注入了我們熟悉的本地和亞洲元素口味超級有特色。
四款之中最吸引我的是這件腐乳鬆餅!以焗爐翻熱後的鬆餅外皮非常香脆內裏夠濕潤,喜歡它拿起來沒有油膩感在手指上,牛油味香而不羶加上幽幽的鹹香腐乳味道,根不需配任何醬料經已夠好味道了。
這一件嘉應子鬆餅則充滿了我的童年回憶!小時候吃中藥嘉應子就是我的救命涼果!大廚用了它來代替提子吃起來很有自己的個性。
至於綠茶迷就必定會喜歡這件綠茶鬆餅!同樣外脆內軟的鬆餅用上宇治綠茶粉來炮製,吃下滲出陣陣甘香的綠茶味道,吃罷更會有齒頰留香之效呢。
最後還有熱情如火的泰國奶茶鬆餅!帶上粉嫩顏色的鬆餅內有口感十足的茶葉實在「泰」滋味了吧。
大叔鬆餅放入雪櫃保質期可長達兩星期之久,吃的時候以焗爐180度翻熱8分鐘便可享用,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訂購。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