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蒲啡@REVERSE

人在宜蘭感覺特別輕鬆!午後時光找來間Cafe消磨一會真的非常愜意。

好友提議來這間REVERSE嘆咖啡,我跟車爸爸當然二仔底死跟啦!
店內樓底超高完全沒有壓迫感,沒有浮誇的打卡位但恬靜的氛圍令人很放鬆。
這兒是由咖啡師先生與甜點師太太主理的咖啡店,自行到收銀檯點餐稍後便會送到面前,飲品我選上冰釀咖啡TWD$150。
琥珀色澤的冰釀咖啡入口很順滑,味道甘香酸味不高還帶上點點酒香非常合我心意。
車爸爸選了伯爵鮮奶茶TWD$160!我覺得台灣的奶總是特別香滑,這杯奶茶泡沫細緻口感很香滑,加上幽幽的佛手柑香氣好喝耶。
甜點方面我們選了楓糖栗子乳酪蛋糕TWD$160!這件栗子蛋糕甜度挺高!芝士味道好突但就有點蓋過了栗子的香氣。
好友夫婦另外選了兩件甜點!這件是大甲奶香芋泥法式千層TWD$160,餅皮做得非常透薄芋頭香氣亦出色,這件千層蛋糕非常合我嘴型。
另外一件是小山圓抹茶柚香乳酪蛋糕TWD$170!芝士蛋糕的口感好綿密,而柚子加抹茶混出匹配的味道認真不錯。
我們的餐點已經全部上了檯!忽然間服務員遞上這件小山圓抹茶白巧克力千層TWD$180!原來咖啡店收工時間為晚上六點,而餅櫃內未賣出的甜點絕不留過夜!他們便會慷慨地送給客人享用,在香港從來未遇過這有愛的事情非常驚喜呢。
真的非常喜歡台灣人和事也充滿愛,令我想起小時候其實香港同樣有這份人情味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