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Tea Time@ InterContinental Grand Stanford

說到酒店下午茶大家必定想到Afternoon Tea Set的三層架!但其實一件餅加杯靚茶也是下午茶的好選擇哦。

天氣不穩的一個下午人在尖東InterContinental Grand Stanford Hong Kong附近,雨忽然下得兇狠即跟好友跑入酒店避雨!看見Lobby Lounge放上了餅櫃還可以舒舒服服堂食,即時找個靚位跟好友傾傾計嘆個甜蜜下午茶。
內裏已坐滿很多客人生意不俗呢!幸運地剩下一張兩人檯剛好可以安座嘆茶。
走到餅櫃看看有什麼選擇第一眼便盯上了這件陳皮曲奇餅!另外雜莓丹麥酥和意式芝士餅看下去也非常吸引,決定全部點過來參與我們的Sweet Tea Time。


點好甜品後回到座位上選好喜歡的靚茶,不消一會靚女服務員便會將甜點及茶送上。
天陰陰來一桌甜美的茶點即時帶來了生氣!令納悶的下雨天亦變得多姿多彩勁吸引。
率先品嚐我最為期待的Tangerine Cookie陳皮曲奇$38/件!這件曲奇拿上手非常足秤相信吃罷會超級滿足。

一口咬下去曲奇的質感是外脆內軟的那款!甘香的陳皮味道非常出色還帶上點點花生醬的香氣,加上口感豐富的夏威夷果仁及可可碎粒是我喜歡的味道和質感。
喜歡吃丹麥酥的我任性地點多一件Berry Danish雜莓丹麥酥$98!顏色活潑的雜莓鋪滿在香口丹麥酥餅上,配搭甜美可人的草莓朱古力忌廉吃得我心花怒放耶。
最後還有酒店非常出色的Tiramisu意式芝士餅$88,濃厚的Mascarpone Cream口感細滑不帶膩感,手指餅索滿了咖啡及咖啡酒的香氣超迷人,這個組合完完全全是我的菜甘心情願送上寶貴的Quota。


最後嘆埋杯摩洛哥薄荷茶$60便打道回府,這天我滿足的連晚餐也沒辦法享用呢哈哈。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