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人旨花 Shika Teppan-Yaki

是日到訪鉄人旨花Omakase心情輕鬆因為不須費力食物可盡享師傅帶給我們的滿足喔!我地吃嘅係廚師精選(粋)$818/位+10%

估不到日本店都有著聖誕氣氛很有火樹銀花感覺啊~





店內還有VIP房想食得豪放點也未嘗不可~
鐵板燒的地方有機會都想試埋呢^0^ 
準備就緒肚子要發動攻勢喇haha~ 
侍應給了基本調味料我只用了醬油,岩鹽,酸汁都不須使用這一說便明白這頓Omakase啦~

先來前菜三小碟漬乜乜乜魚(忘了名字)酸酸的非常開胃好一個開始,汁煮茄子索晒味,汁煮八爪魚做得入味淋滑但也被同伴的大根比下去yummy 
跟著刺身出場了...赤貝啊赤貝我要大開殺畀嘻嘻~好爽口 

油甘魚刺身帶著點點魚油給口腔油潤一下~ 
雪魚剌身呢個好有驚喜有口咬得來還充滿甘香魚油..得 
赤血印刺身還幸加了點蔥即多點點特性~ 
中拖羅咬下有幸福感覺好享受~ 
吃了那麼多剌身係時候吃點熱食,將無花菓炸香配Yan話勁似練乳的白麵豉汁頗新穎的但我更愛生吃,陪旁粉嫩的彗星狀物體原來係梅子麵條做成多吃幾條便能吃出味來~ 
油甘魚骹燒到香噴噴上檯配著蘿蔔蓉汁料同吃正不要忽略那紫紅的薑好好味架~ 
師傅獻上四款漬物給我們清清舌頭,蕎頭,淮山,大根,蒜頭最愛那紅噹噹的蕎頭一向愛死它~ 
開始壽司時間第一件叫XX鯛師傅說起它的名字真係講粗口的還好它有個別名紅三魚haha~ 
金目鯛五件壽司中我最愛它魚味很夠,大家有否留意到D飯係有色呢師傅透露因為店子用赤醋做飯更千叮萬囑不須加任何調味吃來得更精彩喲~ 
花卷包含咗吞那魚,香蔥,蝦,海膽及三文魚子入口百感交集鮮味充滿口腔~妙 
師傅將蝦膏加海膽做成醬汁放在軟糯大蝦上簡直鮮味大爆炸~ 
燒吞那魚如可燒多一點更為美好~ 
一碗暖胃的麵豉湯帶點魚味~不錯 
最後用一杯貼心的朱古力雪糕(杯子都是凍的)完結美味嘅Omakase~滿足的一晚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