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X Ammo休閒下午茶

是日跟甜魔媽媽及小甜心Chloe妹妹到AMMO位於金鐘亞洲協進會內四週綠意盎然來嘆下午茶身心也得以放鬆^0^


Baby chair好美大隻B的Chloe亦坐得很舒適看她幾嘆~
呢隻妹真係氹C人呢排很癡我會忽然走來攬住我又要我抱真係暈得我一陣陣~叫她跟我回家時竟然同媽媽bye bye須然知道她是玩媽媽但我已溶化了^0^ 
這天咳嗽未清還是乖乖喝茶吧!!侍應會一盤送來給人客選擇還有六款茶之多最後揀選香茅薑茶最適合不過喇~ 


茶味好清香帶點香茅及薑香喝了兩壺還很夠味呢~ 
惠顧Shu uemura X Ammo每位客人也可獨得Shu uemura黃金琥珀潔顏油15ml一支及Coupon一張更加超值~

說遲時那時快精美Tea Set$308/2位上檯了~ 
Scone乾濕度不俗配有Cream和柚子果醬,妹妹好識貨一手便指著要Cream確實輕身幼滑而柚子果醬較為清新也可口喔!
第一層很別緻的菠菜三文治入口充滿菜香,三文魚加上可愛魚子一口吃下口感豐富,黑毛豬腩肉甘香豐腴配上酸紅菜頭平衡油膩感好吃~
糖漬橙粒配ham又頗特別火腿夠油潤如果橙粒多一點火花應更大,鵝肝粒要交給甜魔媽媽幫手辛苦晒幫我吸埋膽固醇了~ 
到甜點笑口棗小甜心好欣賞所以我倆要上繳中央,薑味焦糖燉蛋質地滑溜帶點點薑味不錯呢,不過我更愛那件芒果慕絲蛋糕頗幼滑芒果味十分出色好吃就這樣傾傾計又過了一個悠閒下午很愜意~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