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歡的假期

眨下眼跟車爸爸相愛接近20年時間不長也不短但我倆還是很珍惜每次拍拖的日子上星期天拋下爸媽跟他外出偷歡一天去Espuma撐檯腳~
Espuma主打西班牙菜好啱我倆熱情如火的老嘢haha~ 
當晚熱鬧非常座無虛席因為一班年青人正左開Party呢!!




可幸被安排到店方靠邊的二人座還有大玻璃可對著寧靜的街景進餐呢^0^ 


車爸爸想喝酒揀選Freshly Green Mojito $58酒味特出味道清新配襯西班牙濃味食品很匹配~
我要Signature Fresh Fruit Tea$46混有多款新鮮生果片茶味帶香甜熱情果味又不過甜而且大大杯超抵飲~ 
Espuma Nachos$108上檯時被那份巨大的成品嚇親,份量極重的Nachos有莎莎醬,酸忌廉,牛油果醬,Mozzarella Cheese及醃辣椒超級豐富~
玉米片算脆口很喜歡那充滿橄欖油香的莎莎醬,那怕醜的芝士躲藏在醬料下且份量不多初時還以為廚師放漏了細問下才了解店家是刻意的因為很多客人怕膩所致店員還細心詢問要否加添芝士服務態度十分優良^0^
Spaghetti Aglio Olio With Prawn$88多謝怕辣的車爸爸相就,這意粉超級推介質地夠al dente辣勁十足大蝦有鮮味肉質亦有彈性,車爸爸吃了一束仔已投降但也不忘大讚好味道~
Roasted Pork Kunckle$218份量不少的鹹豬手熱辣辣端來,豬手皮很脆口肉質細嫩還見有肉汁緩緩流出調味恰好,當吃得有點漏時可跟Sauerkraut同吃又是另一番味道~ 
吃罷三樣時我倆也再無空間吃甜品了美味窩夫下次再會吧!!                                                     跟愛人吃頓豐富晚餐依偎回家那份溫馨便是幸福!希望所有朋友也幸福快樂吧^0^ 

留言

  1. 你地真係sweet到爆呀!! 閃閃閃~~

    回覆刪除
  2. 好鬼sweet ar,真令人羨慕啫,hehehe
    祝妳同車爸永遠恩恩愛愛^^

    回覆刪除
  3. 同樓上sss講嘅一樣,真係好sweet呀!

    雖然辣我都唔多得,但個意粉被妳形容到好吸引,好鬼想試囉!

    回覆刪除
  4. 俾您哋咁sweet閃親,真係羨慕屎,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