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例

有誰令我可破例喝一口咖啡竟然係隻雀瘋鳥Humming Bird為什麼全世界最渺小的雀仔竟有如此魔力讓介掉咖啡已久的車媽媽喝一口咖啡呢??
門面簡潔清雅一點也不像置身長沙灣中~
由數位小伙子主理咖啡和食物所有東西都簡樸實在~




破例係因為小伙子對咖啡的熱誠令我很想一試首先他給我們詳細介紹各種咖啡最後選定給我們一款後取來已磨咖啡先給鼻子品嚐才正式沖調~
對於咖啡沒太考究的我喝下這款精品咖啡$50時嚐到味道不苦澀而遲鈍的味覺到喝第二杯才輕輕感到酸味對於我來說可以接受呀~還有多款精品咖啡可選總可找到自己心水~



Fish & Chips$68一客有四件炸魚,炸漿不算厚重魚肉沒腥味不過我還是喜歡那薯條^0^
熱烘烘的連皮炸薯條不算脆卜卜的口感但軟糯粉淋的質感更合我意慢慢吃著更滲出點點鹹香來越吃越滋味~
三重芝士炸蝦Pizza$98 8"大的厚批用上三重芝士對胃得很有拉絲效果之餘還散發陣陣鹹香連埋脆口炸蝦層次更加豐富~


最後飲杯蜂蜜檸檬茶便寫意哋吃罷一頓悠閒午餐^0^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