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終結

來到2015最後的一天必須善待自己剛好劉總相約午餐當然揾間似樣的餐廳渡過啦最後揀選壽司廣 Sushi Hiro作為最美的終結~




我倆也選壽司御膳$190包括有前菜,(沙律,壽司,丼及麵食各四選一)還有甜品及飲品真係好豐富啊!!


前菜魷魚蘿蔔漬物魷魚味好香濃連蘿蔔那麼大味也蓋過,沙律菜夠新鮮爽脆配和風醬汁好開胃期待美味的延續~
先來烏冬木魚湯味道夠香烏冬爽口彈牙又滑捋捋暖暖胃後迎接我極期待的壽司來臨~


5件壽司分別係海膽,針魚,吞拿魚,三文魚及不知名白身魚(忘記請教師傅)海膽給了劉總品嚐見他吃罷表情滿意應該很不錯,其它壽司須沒大驚喜但質素不俗尤其壽司飯軟糯好吃夾下不易鬆散收貨~
我很愛吃鰻魚所以必選二鰻丼鰻魚須未達完美但那軟糯飯粒加上甜度剛好的鰻魚汁吃下蠻令人很滿足愜意如果鰻魚能再厚身點更加令人神往~
吃了一口劉總的蕎麥麵亦是爽口好味質感也滑溜可口~
他的手卷有三件我要了白色那款魚手卷不知是否影相太久才吃紫菜已變淋,魚生超足料吃到底也見它的蹤影夠晒飽肚~
二天丼即天婦羅飯我試了件南瓜天婦羅炸漿輕薄但比較油我覺得鰻魚丼好吃多了~
是日甜品奶凍奶味挺香質感過滑溜飲埋杯凍檸茶便為豐盛的2015年作半個了斷剩下半個留待晚上跟玲玲及豬頭福再繼續了斷過~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