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當一夜總統吧!

一介平民的車媽媽在這天踏進沙田萬怡酒店30樓內的總統套房 Presidential Suite品嚐一級美味內心興奮莫明,等我來帶大家當一夜總統吧!!
位於酒店30樓居高臨下,沙田夜景盡收眼底,能在總統套房這環境用膳香港極之罕有呢!!




餐廳連餐具也別緻過人,這個小可愛眼細細超得意我一看見便將我個妹妹仔同劉總交換^0^
期待的美食已開始上檯,今次我哋吃的是$688八道菜,打頭陣的是{錦江三小碟}蒜片牛柳粒我將之送了給劉總享用,麻香海蜇夠脆口,陳醋雲耳伴黃瓜酸香醒胃最啱用來打開胃口~
接下來係{松茸瑤柱螺頭燉雞湯}一打開盅蓋香氣撲鼻,湯色清澈無瑕!!
燉湯味道清甜好喝,矜貴的原粒瑤柱經過清燉還充滿鮮味,還有滑溜的松茸片口感一流,喝罷感覺即時滋潤不少呢!!
跟著是足料非常的{葡汁焗釀蟹蓋}焗至金黃的蟹蓋外表已夠引人遐想了吧!!
誰不知掀開神祕面紗後更令人動容,先係熱辣辣的微煙帶同香味升起來,撥開雲霧一看內裡充斥澎湃蟹肉夾雜少量吊味洋蔥加上香濃葡汁,吃得大家連聲讚好喔^0^
到名字氣勢磅礡的{龍皇披金甲}用上蝦膠襯龍躉肉及大蝦組成好高貴呢!!
蝦膠龍躉件彈性強勁魚肉亦嫩滑咬下比淨吃魚肉多了一重咬口頗有新鮮感,師傅將大蝦炸至香脆胡椒味頗出眾但口味挺重~
接下來房間燈光忽然較暗原來要迎接{火焰紅酒黑豚肉}看見火光熊熊的燃燒著頓感人生也充滿生氣~大廚好有心思用上鹽堆加入香氣極濃的玫瑰露作燃料原來這組合可比淨酒燃燒更久,這正好方便我呢D相機食先的麻煩友呢hehe~
青春燃燒過後便要生生性性給我欣賞吧!先讓那幽香玫瑰露在鼻前游走一會後才施施然放入口中,味道卻是震撼因為竟吃得到鑊氣,香氣超然豚肉嫩滑好吃,這一刻內心只想多一份!!
味蕾給剛才超班的菜重重寵壞了,接下來要好好冷靜一下{魚湯杞子竹笙浸鮮露荀}魚湯濃郁沒帶半點腥,索盡濃湯的竹笙爽口鮮甜很好吃呢^0^而露荀尚算嫩綠可惜略帶了丁點澀味但絕對能接受的,整體還是吸引呀^0^
最後係{黑松露脆瑶冷烏冬}一端上檯已聞到黑松露香氣,脆炸瑤柱絲鬆脆可口,最讚係烏冬條條煙韌夠彈性整件事嚟得香,爽,脆沒有挑剔的餘地^0^
甜美的終結交給{木瓜雪耳糖水}滋潤養顏女士恩物喔^0^


最後多謝公關們精心安排這場美宴,還送上這可愛又實用的兔兔環保袋我實在太幸福了^0^

留言

  1. 香港食海鮮真係一流,無論中西式煮法都咁正!好奇想問下,有無參觀嘛總統廁所呀?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