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餵飼

早已聽聞神經餵飼 Feed Your Nerves這休閒的小店,這天跟好友竟然誤打誤撞到此一遊^0^
門外放滿綠色植物還有不少肉肉盆栽,休閒感更見特出~


入到店內看見有不少客人,近門口的透光位置已沒空位了!唯有行入點點坐吧~
坐下來驚覺店子很面熟忽然想起長沙灣的瘋鳥跟這兒風格很像呢?


看見甜品師在做甜點好吸引喔^0^
這兒係自助形式選好食物,飲品後在吧位付款會給你一個No,煮好時便由店員送上給客人~
先來飲品行到身水身汗的我一定飲杯冰凍嘅{凍檸檬茶}$30,茶味不算太突出不過喝下冰凍涼快也十分清爽嘅!!後方係友人的{玫瑰素馨紅茶}$45,茶味同樣不算濃郁但帶幽幽玫瑰香氣也算可口啦~
我一眼便看上了{赤味噌京蔥日式叉燒丼},先不評食味那公雞碗已令我歡喜不已,聽友人講在元朗有間專賣公雞碗的店鋪要去看看先得^0^
{赤味噌京蔥日式叉燒丼}$80,米飯用上珍珠米食感較軟糯我頗喜歡,為數不少的日式叉燒炆至鬆軟而不爛咬下沒黏牙而且十分惹味令我輕易KO一整碗啊~
好友的{南瓜秋葵肉燥飯}$78,大量南瓜及秋葵看上巳十分健康,好友分享了少許給我,我倆也不虞有詐一吃肉燥入口我即時發現有"牛肉",可幸只吃了一丁點不至嘔吐大作呢!!真的大整蠱呀~

留言

  1. 好在車媽媽係即時食得出有牛肉咋,如果食哂就橙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一入口已知,好彩份量很少沒大問題~

      刪除
  2. 好文青的餐廳!好想去試試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