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西班牙風情"

來吧我什麼都應承,來吧我什麼都聽命!!平時的我沒有那麼風騷,只要一但吃了美味驚喜的美食,就不期然卿卿起來,好彩只在於對待食物,車爸爸大可放心啊haha~
車媽媽最黑暗的人生就在棉登徑過的,但在人生最低潮時亦同時認識了車爸爸,所以這地方真的令我*百感交集*
這夜相約友人到One Minden Tapas Kitchen飲番杯,晚上七點跟好友到達見巳有數檯客人就座,Chef正專注哋烹調美食~
吃Tapas跟酒是不能分割的大家認同嗎?起碼我係咁睇~
我倆坐在近窗邊的位置,回頭一看這張檯不知為何感覺很孤獨似的!!


餐牌很簡單正接印餐紙上,我頗喜歡這設計呢~
先選飲品食西班牙菜飲Singria當然是最匹配啦,所以我選了色彩艷麗的{One Minden Singria},好友則選了富熱帶風情的{Mango}
{One Minden Singria}$98用上紅,白,玫瑰酒加果汁製成,味道很清香酒味亦順喉,而面頭那層分子Foam酸酸甜的,口感很滑溜像在吃乳酪般呢^0^
{Mango}$78就用上Vodka,芒果汁,薄荷調成,試了一口芒果味挺香濃,味道很清新^0^
經侍應介紹點了幾款美食{Montadito de Tomatoes,Belloat Ham}$59~
清香的蕃茄配上少許風乾火腿已夠吸引,可惜欖油有點over而多士亦不夠脆口呢!!
{Iberico Porkcheek Baos}$118,隨包還附上酸瓜粒和珍珠洋蔥,啱晒我呢個愛酸的人^0^




一看這包覺得很像熊仔餅那模樣,那"面豬登"炆得很透徹,淋滑兼不散爛,加上開心果仁增加口感,味道十分香濃肉香滿滿,夾上鬆軟包包同吃萬分好^0^
{Galician Octopus}$138全晚最喜歡這個八爪魚,我吃了超多啊~
八爪魚質感煙韌,味道鮮甜,越咬越吸引^0^
八爪魚須出色但也不及墊底的墨汁薯蓉好吃啊,大廚說薯蓉冇加牛油來製但正正因為這樣口感更添真實,而墨汁味道很出色香濃兼冇腥味,吃得我十分愜意喔!!
{Seafood Paella}$298{M Size}我哋二人決定挑戰西班牙海鮮飯,,橙紅色的賣相十分吸引呢~海鮮飯內有大蝦,魷魚,青口及大蜆,材料好豐富喎!
飯粒有米骨是我最愛的口感,這兒做到了而且更是出色的,味道方面亦夠鮮甜,當然啦所有海鮮都新鮮過人,如硬要挑剔就係可以多點點蕃紅花囉hehe~溫馨提示{孕婦忌吃呀}~
本來我倆飽到話唔食甜品的,點知坐坐吓又心思思,最後忍不住仲要一叫便兩款添haha~
{Churros,72%Choco}$72,炸至熱烘烘的鬼佬油條,身型較肥美咬下口感甚歡,點上72%朱古力醬那有不好吃的道理呢!!


{Burnt Rice Pudding}$75,這個用飯來作的甜品做法挺特別,米粒用牛奶煮成飯再加入牛油,糖及雲尼拿將之雪凍,面層鋪上少許焦糖才奉客,看似簡單的甜品又充滿驚喜喎,稀身的布甸吃下香滑甜美,而且啖啖米粒極具咬口,我個人很喜歡啊^0^

留言

  1. 好鍾意杯Sangria, 好靚又好清新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仲記得卿卿當年個mtv要深夜才可以播架!

    西班牙海鮮飯係我唯一會留quota食嘅米飯呢,太鍾意啦!;P

    回覆刪除
  3. 哇!杯Singria好靚!我好鍾意食呢D bao *V*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