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王*車爸爸*

那個拍拖的星期天,本應Sweet Sweet的是嗎?車爸爸特意跟我吃他不喜歡的餃子午餐,那我便安排到Espuma來一場甜蜜Afternoon Tea跟他撐檯腳啦!!點知........新金句王就此誕生了haha~
到達Espuma已下午4時,可幸天色不錯,又被安排近窗邊位置,有天然光影出來食物更加吸引~


呢個陣容的下午茶只係$228/For Two,可以話平通全香港呢!!就等我試試質素如何啦^0^

用上店名的*e*字做三層架,上面有4鹹6甜點共18件點心,色彩繽紛奪目,賣相已不俗了。
我跟車爸爸也各加$15升級點了水果茶~

我的{貴妃荔枝茉莉茶}當然不是用上"增城掛綠"啦,但帶幽幽茉莉香也確係清甜解渴!!
車爸爸的{招牌水果茶}亦芳香怡人,內更藏有不少新鮮生果粒呢~ 
提子鬆餅配奶油忌廉及果醬~鬆餅質感不俗,塗上忌廉及果醬認真好吃^0^  

吃罷鬆餅後先品嚐鹹點,雞尾酒蝦沙律,三文魚脆多士,野菌酥盒,鮮果蛋沙律,這兒的鹹點每款也用心製作,我可以話質素好過很多酒店的出品^0^
{雞尾酒蝦沙律}用上新鮮中蝦製成,蝦肉實淨味道鮮甜,襯上鮮茄汁好吃得很^0^
{野菌酥盒}相機吃了那麼久到我們吃時還熱暖的,酥盒很鬆化,白汁雜菌吃下清香不過膩,又是好吃非常^0^                                  {鮮果蛋沙律}這味很易過火的美點,廚師用上新鮮生果配上混滿沙律醬的碎蛋,沒有一絲膩感,反而蛋香滿溢吃得我倆十分滿足啊^0^
{三文魚脆多士}多士夠口,三文魚沒腥味已夠好吃啦~ 
甜點相比下比較遜色,有歌劇院蛋糕,君度忌廉紅莓朱古力脆餅,綠茶布甸,紫薯泡芙,仙人掌忌廉撻,果仁金寶咖啡蛋糕~ 
{綠茶布甸}綠茶味不夠特出,可幸質感還算滑溜~
{紫薯泡芙}色澤天然,紫薯蓉味道香甜又軟滑,可惜泡芙偏淋了點呢!!
最特別係{仙人掌忌廉撻}撻底夠鬆化,仙人掌忌廉味道酸酸的挺醒胃呢,呢件幾好味啊^0^ 
食完Tea便跟車爸爸在中環四圍逛逛,行經這店見這孤獨的小自狗很可憐,斷了一隻手手!!好彩係假嘅啫~ 
還路經中環警處,石板街,其實香港真的還有很多值得欣賞的地方呢!!


行到一間Feather & Bone的什雜貨店,內有不少芝士,朱古力,牛扒,蔬菜賣,而且價位不貴啊~我便看中了這個{心太軟}$120,份量足夠4人同吃,忍不了買一個回家呢,店方知我晚上才回家貼心哋用冰種包上鍚紙給心太軟保冷呢^0^ 
行完一陣便搭叮叮落銅鑼灣準備去吃晚餐嚕~ 
見未夠鐘食飯去時代廣場行一陣,點知見到Stickhouse原來在這裡開了分店,愛吃雪條的車爸爸即時兩眼發光啦haha~ 
林羅滿目的雪條陣引得我倆也很想吃呢!
這個{薄餅}係士多啤梨乳酪雪條好似好好味呢^0^
不過貪心的車爸爸選了{三色}西瓜,哈蜜瓜及菠蘿,貪其一次可試三種味道,不過車爸爸從來也不吃朱古力脆皮的,所以沒有加任何面料呀!! 
{三色}屬於黃色至尊$36,味道真實不虛偽,店員話生果佔50%以上,怪不得那麼香甜,吃到果汁的札實質感絕沒半點冰雪出現,確係真材實料,好味道啊^0^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