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工作坊@DK Aromatherapy

近來真係小人當道看見那些沒家教的人周圍去攻擊別人從而提高自己實屬可悲!!忽然記起上回在DK Cuppa Tea聽過負責人介紹她佩戴的{藍眼睛Evil Eye}在土耳其被譽為驅小人,防妒忌之物,便相約朋友仔去認識一吓順便玩埋DIY香水,抗菌香薰還學了少許按摩手勢和自選永生花擺設療癒一吓身心~
DK Aromatherapy在銅鑼灣白沙道的某大廈的二樓,當晚一行入大廈其實已聞到幽幽的香薰味呢!!
店內放滿各式各樣的香薰爐除了手造的香薰爐外還有彩光/自然光電香薰爐,冰壓香薰擴香器,超聲波香薰爐和USB香薰器等等~

當然少不了排得整整齊齊的各式純精油~ 
好喇齊人後便開始這夜的療癒工作坊,看到店方預備了滿檯準備心裏已滿期待呢~ 
先來學習的是DIY香水工作坊~ 

未開始前負責人Kat為我們每人送上一條{藍眼睛Evil Eye},將數敵Peaceful Blend注入藍眼睛內~
當晚回家途中在我行路時搖擺著的藍眼睛便散發陣陣天竺葵的幽香味道^0^  
這個小盒子裏沒有藏著許多未了事,而係放了三個音階的精油,唔講唔知原來連精油也那麼講究!! 

Kat更簡化哋用上,老人,成年人及小童來介紹低,中,前調的分别,這樣令大家更易明白~ 
我沒有選擇困難症所以很快已選出心水三調,前調選了{橘子}而中調係{天竺葵}最後低調就選了{香柏木}~
選好三調後將10ml蒸餾水加入5滴自選分配的精油,加埋溶解劑溫柔哋mix好便是一枝Tailor made香水喇^0^


接著Kat便教我們用香薰油按摩~ 
這趟真的獲益良多原來一路以來車媽媽的按摩手勢係錯的,平常我你用手指肉去做的但原來應該係用指骨去按才正確兼到位~ 
Kat亦私人醒了我哋幾吓,成日打blog的我手部長期繃緊按完後真的超級爽呢^0^呢個工作坊咁多嘢玩收費亦只係$480真的十分抵玩喔^0^ 
嘆完按摩後便要開始第二個抗菌香薰工作坊喇,檯面已放了蘆薈啫喱,純水用來製作一枝10ml的抗菌香薰~ 
再次喺精油中挑選但今次要揀的非香氣而係功效,在抗菌,抗病毒和抗真菌的精油中選取,最後加上蘆薈啫喱,純水,植物酒精和甘油,便成功DIY一枝用得放心的抗菌香薰喇~

抗菌精油選了{芳樟木},抗病毒精油{羅文莎樺葉}而抗真菌精油係{沒藥},味道很自然踏實,回家後給車爸爸試用估不到他十分喜愛便給送了給他啦~
完成後便到心花怒放的時候,製作永生花香薰小盤景,看著一份份色彩艷麗的永生花療癒指數極高喔!!


車媽媽從來沒有藝術天份,希望成品不會太失禮街坊啦!!小盤景内已有10ml的Peaceful Blend精油,和青蔥小草地待大家發揮無窮的小宇宙^0^ 
相信熟悉我的朋友也估到我必選紫色啦haha,大家覺得我嘅製成品如何呢??姑勿論外表如果,不知是否因為我將它放在房間這數天真的睡得十分安寧呢^0^ 

這夜除了長知識外還認識一班美女真的很開心啊^0^

留言

  1. 我地本身心境樂觀又氣質優雅, 再加埋香噴噴香薰, 駛乜理D小人丫~~~ :)

    回覆刪除
  2. 唔知車車聞到車媽媽身上嘅香薰,係咪都暈得一陣陣呢,嘻嘻!

    回覆刪除
  3. 加埋香薰,車媽媽更加“索”,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