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情夜

生蠔可說是車媽媽最早接觸的生吃食物,記得第一次吃那份鮮甜的味道在口中爆發的感覺很是震撼,早年香港可吃的品種可不多但今時今日想吃那款也非難事了^0^
這夜相約好友們到Casa Fina來一場蠔情夜,大家要帶定口水肩喇haha~
夏日長6:30pm到達時還陽光普照,餐廳選用深木色裝修貴氣非常,但氣氛又挺輕鬆不會令客人太拘緊~
人齊蠔情夜便揭開序幕開,侍應生為我們送上檸檬及汁醬及海鮮拼盤~
海鮮拼盤中從檸檬角位置順時針係Pacific Rock,Namibia,Isabella和Gillardeau和中央一點紅的Scampi,看見都滿足到癲啊~
由淡至濃味食起先吃美國的Pacific Rock肉質肥美較Creamy,蠔味不會太濃好啱初試生蠔的朋友仔~
接著係色澤奶白的南非蠔Namibia,質感亦偏creamy蠔味比Pacific Rock多點點,咪少覷它嬌小身型但鮮味不俗嫁~
開始進入重口味啲嘅生蠔世界首位係法國佳麗Isabella,質感脆中帶濃郁鮮甜加埋礦物味餘韻挺長,係四款當中我最欣賞的一款^0^
最後係味道最濃的法國美男孓Gillardeau,質地更為爽脆味道較鹹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喜歡它~
當然還有這隻超好吃來自紐西蘭的Scampi,海蜇蝦刺身質感軟糯黏口非常,味道鮮甜至極比起牡丹蝦剌身好味度有過之而無不及啊^0^
吃罷鮮味海鮮大家都吃點Caesar Salad refresh一吓味蕾又再闖"鮮界"吧!!
Sauteed Live Clam with Basil White Wine Sauce,用上Tua Tua(托蜆)來泡製,最合襯必定係蒜蓉包啦!!


托蜆鮮味十足肉質亦軟滑不韌那湯汁簡直係靈魂所在,用香脆蒜蓉包點來吃滿足得會心微笑^0^
Deep Fried Alaskan Carb 對我嚟講外層炸得有點over,不過內裡充滿絲絲的阿拉斯加蟹肉即時挽回少少分數啦!!


好友們的主菜Deep Fried Lamb Spare Rib和16oz US Prime Rib Eye steak不吃牛羊的車媽媽沒評價,但看好友們吃得津津有味質素應該不俗~


Tiger Prawn & Alaskan Crab Meat Penne With Lobster Sauce,味道超濃郁的長通粉質地al dente,虎蝦夠爽口很合我口味喔^0^ 
Hokkaido Scallop Risotto With Ink Sauce,大家也是熟朋友一於唔怕醜吃墨汁燴飯吧!!超大隻的北海道帶子味道鮮甜面層焦香內裡肉質軟滑不過熟質素上佳,而Risotto還帶少許米骨咬口很不俗,墨汁鮮味也有但如果能再多些我也絕不抗拒呢^0^
French Duck Foie Gras Linguini With Wild Mushroom Cream Sauce,戒掉鵝,鴨肝的車媽媽用鼻子欣賞完香氣撲鼻的鴨肝意粉後已很滿足,這個意粉好友們紛紛讚好味道大家知點揀啦~
到我期待的甜品環節外型極像龍貓巴士的Tiramisu,由一位美女泡製的想知是誰快去訂位啦haha~
Tiramisu質感都算濕潤而酒味亦挺香整體合格收貨有餘了~
Fondant With Vanilla Ice-Cream選用Movenpick雪糕已勝一把啦!!朱古力心太軟亦做到外脆内流心,如果朱古力Dark多DD就更加合我意呢^0^


留言

  1. 生蠔好肥美喎,不過都係D肉吸引我多D

    回覆刪除
  2. 咁啱嘅,我第一次接觸嘅生吃食物都係蠔喎,咁當然唔計嗰D"士多啤梨啤梨蘋果橙"啦!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