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飄搖下午茶

上星期八號風球前夕出席了Conrad內的樂聚廊 Lobby Lounge X By Terry Tropical Sunset Inspired Afternoon Tea,估不到第一次便要乘風而來令人難忘!

到達時天氣還不算太差還有點日光,照映在紫色的繡球花上份外清雅。
甫坐下侍應為我送上這杯Welcome Drink名為Applecino內容包括有綠茶,蘋果汁,牛奶及面層的雲呢拿泡沫,抹茶味挺出色加上香滑的雲呢拿泡沫十分甘香可口!
充滿夏人氣息的美味Tea Set此時已經上檯Tropical Sunset熱帶夕陽下午茶由即日起至7月16日期間為大家獻上以夏日小島假期為主題的下午茶三層架,供應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至5時30分,$278/位,$480/兩位,還會獲贈By Terry禮品及化妝包一份。

這兒的鬆餅個子不少除了Classic外還有Traditional Raisin Scone,配上Clotted Cream和Homemade Jam總是令人百吃不厭。
第二層中間那一件係傳統中東芝士炸蝦還配上菠蘿芒果粒沙沙醬,芝士蝦炸得酥脆可口配上我最愛的菠蘿沙沙醬當然輕易變成我杯茶啦!
我最喜歡食法式Eclair而這件是用上三文魚慕絲來炮製,口感香滑三文魚慕絲味道亦十分鮮甜,估不到鹹食的閃電泡芙也這麼吸引!另外還有後面那件法國鴨肝三文治,這個當然我沒辦法欣賞啦!但聽好友品評味道十分不錯呢!
這個忌廉蘑菇酥餅層尚算脆口,內裏的忌廉蘑菇做得十分香滑,而且菌味濃也算可口。
雪蟹墨汁多士用上看烤香脆的墨汁多士,配搭慷慨的鱈場蟹肉還襯以酸香的熱情果忌廉,入口十分醒胃味道亦鮮甜可口。
但論到最可愛必定是這件如在夏威夷般的青瓜雞蛋沙律撻,造型精緻到不行最可愛的是那個扮椰子的夏威夷果仁真的入型入格,而青瓜雞蛋沙律沙的味道香滑中帶一點清新太討人歡喜了!
吃吧精緻又美味的熱帶鹹點後便到甜絲絲的美味甜點了,單是顏色已是車媽媽的最愛,最右面的那件是番石榴杏仁蛋糕,口感柔滑果香滿盈,在它旁的那件熱情果果撻亦都酸香可口,還有左二那件Pina Colada法式閃電泡芙,用上熱帶雞尾酒口味來炮製而成,內裏的椰子菠蘿忌廉十分香甜可口呢!
而我就十分喜歡這個用香梨和香蕉冧酒烘製的法式馬卡龍,先是粉紫色帶給我視覺享受,後是吃下去的鬆脆可口帶給我味蕾的快樂!!


另一心頭愛便是這個香芒意式奶凍,充滿新鮮芒果肉加上雲尼拿甜度恰好,一口吃著滿滿香芒氣息切合熱帶果漾的主題,最後嘆埋杯伯爵茶便打道回府預備為結婚紀念日晚餐作準備,好友們下次再傾過!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