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船河@泰麵膳

某天的午餐終於去了期待已久的泰麵膳 Boat Noodle開餐吃我最喜歡的泰國船麵!

開了已一段時間的泰麵膳相信大家最有印象應該係九點後的$12碗正宗船麵!不過這時段確實太多人了最怕排隊的車媽媽還是乖乖付多點銀紙吃正價吧!
午市套餐分別有六款粉麵供應連飲品$68,想豐富點可用$78享用粉麵連飲品加小食一份!
一眼就看上泰國的罐裝青檸梳打已經想飲好耐了!可惜唔係周圍都買得到竟然我在這裏遇上實在太有緣吧!用上十分有泰式風味的金屬杯子奉客,青檸梳打味道夠真實而且又夠汽估不到罐裝出品都幾唔錯呢!
而我就在六款面類選擇了豬肉船麵,麵底選了粗河粉內裡包括有豬肉片、豬潤、豬肉丸還有我好鍾意的炸豬皮!湯底濃厚惹味好香甜味道比九龍城昌發有過之而無不及。
首先試件豬膶雖然唔係好厚切,但入口都粉嫩唔嚡口合格。
豬腩肉也很讚肉質很爽口,而且帶有肥肉吃下十分甘香。
的式豬肉丸顯盡泰式地道風味,肉丸夠咬口味道亦富有肉香。
而我喜歡的炸豬皮亦都甘香可口令這碗麵生色不少啊~
這兒用上泰式的粗河粉入口好滑溜,而且浸久了會越吃越好味呢!
最後還有珊珊來遲的小食從九款當中揀的泰式酸辣無骨鳳爪,鳳爪吃下都幾爽脆酸味順喉,可惜辣味就是欠了一點點,看見餐牌內那個粉紅湯粉也很想試呢!相信好快又會再來潮聖。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