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心動

這天在樂富享受過靚茶之後便到金鐘的Apinara跟久未見面的朋友午餐兼食下午茶真係爽到不行啊~

餐廳位於太古廣場這裏除了是泰式料理外更融入了酒吧的風格,泰國古老氣派之外更點摩登時尚今日就好友試一試的出品如何啦!
餐廳除了原有店鋪外原來在不遠處的半開放空間還有這一個用膳區喜歡開揚怕焗促的朋友選擇這兒用餐確實合適非常。
已經九月的天氣還是那麼酷一杯冰凍青檸梳打原價48(跟下午茶加18)當然係唔少得啦,酸香夠氣合格之作。
先來品嚐Apinara週末泰式下午茶$298/兩位用,餐廳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3-5時供應,用上充滿泰式風情的藤籃奉客令人頓卻忘記身處何方呢!
鹹點心當中有宮廷茶點各兩件、惹味的泰式魚餅、炸泰式東北豬肉丸、黃薑豬肉沙嗲及香脆不油的泰式脆春卷。

先介紹二款賣相美呆的宮廷鹹點,這一個是綽夢內裏是豬肉餡料入口帶點煙韌香氣十足,不過這個點心記著趁熱吃喔凍了會帶點硬實呢!
另外這個可愛的小白鴿名叫姿洛,內裡的餡料鹹甜交錯挺特別的,姑勿論味道如何賣相經已贏盡掌聲!
接下來這個是黃薑豬肉沙嗲是我當中較喜愛的一款鹹甜先是豬肉會硬實乾身,後有香口惹味不會過甜沙嗲醬,是我喜歡的泰式味道!
至於甜點方面當然亦充滿泰式風味!首先有這一個奶茶味棉花冰另外還有8色配料一客,奶茶冰入口綿密唔會太過甜膩,加上八款豐富的配料大家必定會吃得好開心呢!

但我還是對至死不渝的芒果糯米飯傾心!看那賣相多的式可愛。
廚師鬼馬的將椰汁放入試管內玩味十足,當然味道亦都十分不錯糯米做得煙韌軟糯香甜的芒果更令這個甜品增添可口層次。
未食午餐的我們當然不會就此罷休!一場來到當然要試埋這兒的美味菜色吧!這個是秘製肉碎沙律手包米紙卷$98,肉碎炒得香辣惹味不乾硬,用一片生菜再加一片煙韌的米紙添上香辣肉碎及超級好味的香草辣汁一齊放入口,整個口腔彌漫著幸福的感覺我表示十分喜歡這個菜喔!
當然身邊有好多喜歡吃牛肉的朋友,所以也點上一份炭燒和牛扒配酸子醬$258,聽聞用上六百度高溫將肉汁鎖住再放入焗爐炮製而成,看見友人們吃得津津有味相信一定是美味無窮。
但更精彩的是這個黃咖哩脆鱸魚$258,用上乾咖哩雞蛋煮成的咖哩醬香滑惹味,再配合已起肉的香脆鱸魚同吃絕對係令人停不了口的一味菜,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的是一碗飯!
這兒的飯亦都不是泛泛之輩!我們選的是蝶豆花飯$20,帶著我喜愛的紫醉色澤賣上經已十分討好,吃下去蝶豆花飯會帶點香甜味道,而沾米入口亦煙韌好吃這一碗飯我俾100分呀!
最後為食的我們還要吃多份班蘭班戟伴雲呢拿雪糕$88才肯罷休呢!
用斑蘭葉汁製成的班戟吃下去味道好清香質感好軟熟,面層鋪上的是冰凍椰糖椰子忌廉再配合埋香濃奶茶醬,冷熱交融的感覺加上滿口芳香令人滿足非常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