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它它燒滾我

好友話很久沒吃串燒了!知道近來天后開咗間海魂燒一於要來一次串燒聚喎!

位於天后清風街的海魂燒地點也算便利,由天后港鐵站行4-5分鐘便可到達,像我這路癡都輕易找得到!
店內座位不算多大顆兒坐得挺親密,朋友聚頭更添溫馨感這我倒不介意。
 吃串燒逃不了可口可樂吧!相信劉總最明白我的!
先來刺身作前菜夠招積了吧!一口帆立貝$58/件,跟上香脆紫菜同上!
大大隻的帆立貝色澤十分鮮明,入口感覺新鮮可惜甜味不足!而海膽沒帶異味可以接受吧!
接下來的是大大隻的燒珍寶大元貝$88/隻,燒得肉嫩多汁的巨型大元貝好誘人,我們六人叫了三隻來分享,大元貝入口肉質軟滑又鮮味吃得我們非常滿足呢!
接力的燒蘇格蘭蟶子王$78/隻亦不甘示弱同樣新鮮爽口,燒至恰到好處加上惹味的蒜蓉醬,清脆的贏了這一場硬仗!
接下來用這一份黑松露芝士牛油焗雜菌$48中和一下口中鮮味,菇菌本身已滿帶香氣再加上黑松露更加相得益彰,喜歡菇菌香的朋友必定愛煞這一個焗雜菌。
到食肉獸最喜歡的肉肉時間,第一客是秘製醬燒BB豬肋骨$138,原條上檯的燒豬肋骨賣相巳十分討好!味道也十分吸引吃得出用上類似韓式辣醬但又加上孜然粉的香氣,令成件事都好新派而且味道很合拍這一個火花撞得很出色。
接下來這份是燒韓式五花腩$56亦是帶韓式風味,豬腩肉入口都頗為甘香肉質幾有彈性,不過我更加喜歡伴旁的泡菜喔!
呢個時候相信大家都要多少澱粉質,就來一客溫泉蛋燒魂石鍋炒飯$88!
加入溫泉蛋的石鍋飯口感覺較為黏口,像我喜歡吃爽口飯粒的人未必會十分歡喜!
最後還有這份燒魂炸拼盤$58這個拼盤做得十分出色,內裏有勁有口感的炸雞軟骨、嫩滑單骨雞翼及香口鴨舌,還配上鮮檸檬、沙律醬及麻辣油同吃真係吃得大家都好滋味呢!
甜品方面當然唔少得我最愛的蜂蜜燒鳳梨$32,菠蘿燒得未夠焦香 不過選貨出色十分甜美!
最後見到有這個特色的燒芝麻湯圓$30/串,當然叫兩串大家開心一下啦!雖然是現成貨但燒香後吃下去軟糯香甜都幾特別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