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toberfest德國啤酒節盛宴!

來到10月份德國啤酒節正式開鑼喇!上星期六率先跟好友走到洪水橋氣氛一流的King Ludwig Beerhall狂歡了一夜呢!

黃昏六點時到達餐廳還有自然光,清楚看見餐廳的特色掛滿裝飾的高樹搖曳着充滿渡假的感覺,餐廳亦以木製小屋示人風情萬種。




餐廳外已掛滿各式各樣啤酒節的裝飾,充滿喜慶的氣氛令人不期然想即刻嘆返杯啤酒啊!
另外啤酒節這段期間每晚還有精彩節目,包括有奬遊戲攤位、啤酒競飲比賽、仲有德國樂隊巡迴表演唱歌跳舞令賓客樂在其中。
如果您叻叻的話在攤位遊戲玩併圖、推啤酒杯勝出禽有豐富奬品等您贏取,例如德國啤酒杯、鎖匙扣開瓶氣、磁貼等精美禮物,那要看看您的技術有多高了!


當踏入小木屋便已聽到德國樂隊正在高歌表演,他倆除傳統德國歌外還會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呢!
而場內亦掛上藍白氣球及彩帶更為啤酒點帶來氣氛!!
現在只需要$500買本啤酒通行證便可在集團內7間指定餐廳暢飲10杯全部來自德國的7款啤酒!為起$50杯好抵飲(原價$78)。
坦白講自從發過一次痛風後啤酒我已經很少接觸了!所以這夜只選擇飲無酒精的特飲,還個Sea of Stars$200/jar由菠蘿作主導最合我心意啦!
這夜要吃那麼多肉肉必須先點來一客羅文生菜及火箭菜沙律配薄雞片伴吞拿魚醬及香草汁$155清爽一番!份量超足而且很可口質素十分不俗啊!
小朋友最愛的德國香腸併盤$280,內除了雞肉腸外其餘也混搭了不肉類的腸,不吃牛的朋友要留意,可幸各腸也沒牛蘇味我還可以吃到呢!此菜還配有酸椰菜燒薯仔及薯仔沙律好豐富呢!


此客芝士麵糰配豬牛肉丸伴鮮茄汁$140其實味道和質感也不俗,可惜怕蘇的我未能夠好好細意品嚐!
而在十月份餐廳更特定了數款啤酒節傳統美食,先來這份是小食會$190超豐富的組合包括有香口炸魚條、勁Juicy蔗蝦和豬牛肉丸配秋葵還有勁吸引的脆薯條和蒜香飽,全是香口小吃伴酒良品。
這客是海鮮嘉年華$430份量足樣夠3-4人享用,內裡包括有嫩滑比目魚扒、脆皮三文魚、沙甸魚、大蝦、帶子還有煙韌可口的魷魚,配一客勁有住家風味的番茄醬意大利粉!
最後還有有滋味烤肉見面會$400份量同足樣夠3-4人享用,內有脆皮豬肘、燒澳洲西冷牛肉、法國雞半隻、牛仔肉香腸伴酸菜及大人細路也喜歡的脆香薯餅!所以真係要人强馬壯才可掃餐牌架!
進餐途中美女MC跟兩位德國大使捧著傳統德國啤酒節酒杯跟大家祝酒,還將啤酒跟在場客人分享,繼而開始跟客人玩遊戲喇!

而我跟Chloe妹妹同時接過代表可玩遊戲的氣球,所以便一起出去大玩一番跳了多款好玩份舞如雞仔舞、牛仔舞等大家也玩得盡興非常。
跳到一身汗的我見到雪糕的一刻真的十分開心,三扒兩撥便將一杯清光光!!
而這個甜品派對$180即焗蘋果金寶撻配凍朱古力芭菲,亦成為Matthew仔的生日甜品,而且還重演兩年前小兄妹爭吹蠟燭之戰,同樣哋最後妹妹成功吹了一次才破涕為笑呢哈哈~
飲飽食醉的我們又係時候打道回府,多謝小兄妹帶給我們快樂的一夜哦!

留言

  1. 回覆
    1. 跳雞舞跳到我索晒氣!不過好開心。

      刪除
  2. 隻豬肘賣相好鬼吸引呀!

    有痛風真的要小心飲食呢,希望唔太嚴重啦。坦白講,要“戒口”的話,真的比膽固醇高、血壓高更煩,要好好保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豬手真係好開心,btw好彩痛風只偶發過一次!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