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風雲

近年懷舊熱十分盛行!而食飲界亦出現了不少打著冰室牌頭的新店,究竟帶著冰室又是否代表傳統懷舊的味道這點我真的不清楚!不過說到底冰室還是陪著我成長不可或缺的一部份,那情意結總是揮之不去的,這天在我長大的地方荃灣又發現一間新開的冰室,名叫{華安冰室}唔知入面有冇秋香姐呢!

此店在上星期還貼著紅紙正代表還未開張,現正試業當中會這天便跟車爸爸來試試看!
吃午餐前贈送車婆婆露台的嬌艷小花為大家先打開胃口!

餐廳在試業期間只供應這個餐牌內的食物,其實還是一些茶餐廳平常供應的快餐常餐等食物,周圍都有得食但其實要找到一間好吃的亦非一件容易的事!
不消一會食物已全數上檯,給我影張全家福便可以大快朵頤。
餐飲我兩例牌點凍檸茶(另加$2)跟熱奶茶,凍檸茶茶味都算不俗,而且檸檬頗為清香我就十分滿意了,而車爸爸的熱奶茶我試了一口茶味尚算不錯,可以再濃厚及滑溜些應更吸引!
這天我揀的是鮮豬潤米粉、配太陽蛋跟餐肉、另外還有一件牛油厚多士更可無條件轉為果占、花生醬或者煉奶,這樣一個常餐售價$45,在這一區已經算是高價位!那要看看質素能否達到這個價值的級數喇!豬膶十分新鮮而且煮得熟度恰好,唯獨是厚薄有點不一口感上會有些分別,米粉好爽滑質素很不錯耶!加上湯底沒多味精我個人就十分喜愛
配上常餐的太陽蛋則蕩漾醒神,另外餐肉亦不會瘀瘀黑黑睇得出用料不錯,而厚多士我則轉了占醬多,麵包夠厚身可惜烘得不夠香脆!但內裏的果占跟花生醬都比得慷慨吃得挺滿足。
車爸爸點了沙嗲牛肉麵,沙嗲味好香口而且牛肉份量也不少,公仔麵煮得好有口感唔會過硬或過淋好味道啊~
而他選了火腿和太陽蛋,試咗一塊火腿覺得有點乾身都係午餐肉好吃些!!

在回家途中經過荃灣廣場看見這個聖誕裝飾十分有氣氛,忍不住為它記下最美的一刻,大家覺得佢靚唔靚呀!!

留言

  1. 我鍾意沙嗲牛餐,係塊火煺好似迷你咗少少。:)

    回覆刪除
  2. 快D來元朗再訪開心小敍啦,太陽蛋同豬扒都向妳招手中~~~

    BTW,車婆婆D花好靚呀

    回覆刪除
  3. 豬膶餐,唔係間間都食得到,呢個價錢都ok 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