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話事!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每個星期天也會回荃灣外家探車公公、婆婆,所以午餐經常都會在附近覓食。

而荃灣區不時也有新店進駐將這天我們便到訪位於荃灣廣場正在試業的Girl Boss by Master Kama ,此店乃型仔食店MasterKama 龍蝦.石鍋.專家的姊妹店,以女性lifestyle做主題,用上海鮮、健康食材創造菜式,相信女仕們也難以抗拒呢。
餐廳以一室粉紅作調,優雅高尚的絲絨梳化流露著女性的美感!


加上精美的餐具連師奶如我也墮入粉紅漩渦中不能自拔!
先來杯清爽特飲Pineapple Mint Tea$58,內裏有我最喜愛的菠蘿、薄荷加綠茶,味道清爽而且份量也十分多好抵飲!車爸爸則選了Thunderstorm$58,須然佢黑蚊蚊但係其實佢係荔枝加桃味的神秘飲品,而且在新張期內第二杯特飲可享半價優惠所以都好抵飲喔!
貪心的我個選擇了Bossy Royal Set$358,這個套餐可在沙律或餐湯中選其中兩款、前菜兩款、主菜一款、最後還可以在漢堡包、薄餅、意粉和意大利飯中任選兩款,真係豐富到跟食吃晚餐沒分別啊~
我跟車爸爸選了一份餐湯、一個沙律,是日餐湯係南瓜忌廉湯,打得好香滑味道夠香甜合格有餘。
至於沙律我們則選了三文魚柚子檸檬玻璃杯沙律,用樽裝作器皿除了賣相靚之外原來係另有玩法的!
就是將同上的柚子醬加入沙律菜中,扭上樽蓋伦將沙律跟汁醬搖勻倒出便可食用,玩味十足之餘亦力醬汁跟能沙律菜融為一體令味道達至均勻。
汁醬比例剛剛好配上嫩綠的BB菠菜,和鮮味的三文魚還有蜜柑,這個沙律挺開胃呢!!
另外的前菜跟主菜亦都以三層架造型奉客,達到夢幻的感覺!!
大家看我們這個午餐是否十分過份呢?坦白講我倆也估不到份量是那麼鼎盛的!但有黑洞老公在身旁相信應該唔難KO所有食物的!
Appetizer我選了芝士蟹肉釀蟹蓋這個要另加$28。
就算要加錢點上這個焗釀蟹蓋我還是覺得很超值,皆因鮮甜梳梳的蟹肉份量十分慷慨,加上魚仔脆餅共吃,真的鮮味無窮好誘人喔!!
另一份前菜是香草白醬焗大蜆薯蓉,光是看賣相已經夠令人垂涎欲滴吧!
蜆肉夠鮮嫩但也不及墊底充滿芝士香氣的薯蓉好吃,熱辣辣的薯蓉好吃得被我們光速清掉!
主菜我則點選了香煎西班牙豬腩肉、玫瑰蘋果沙沙、薯蓉、烤蔬菜,份量又是不少的一份主菜。
西班牙豬腩肉肉味香濃肥瘦恰好,估唔到有咁出色的水準,配菜玫瑰蘋果沙沙亦都清爽美味又能減低肉的膩感,配合得十分出色!!
最後主食我們揀了這餐廳最出名的流心芝士龍蝦三文治配沙律,紅噹噹的龍蝦肉夾在香氣撲鼻的芝士中又怎能不好吃呀!
另一份主食點上香煎大蝦蒜片辣椒意大利粉,一定要讚讚這兒的意粉做得十分al dente,大蝦亦都非爽口吃得出用料十分不俗,連麻甩的車爸爸的也大讚這兒好吃,確是好有誠意的一間餐廳。
在社交媒體上載後得到不少朋友的垂詢,那便約一個下午茶吧!這天又再次來開餐今次吃得更瘋狂更開心,恃著人多就點一個Bossy Royal Set,另外再加多兩Set Girl Power!
Girl Power Set$138可點選Burger & Bun、Shake Shake Duo French Fries加一杯Lady's Beer。
Lady's Beer外貌認真吸引!不過絕非啤酒來的,其實是用Butter Scotch、Cream Flavour泡製而成的特飲,玩味十足而且味道亦香甜好喝絕對值得一試。
另外好友選上好特別的Good Night Tea$58,和另外一款充滿菠蘿香味的Giraffe's Elephant Roobioos$58,同用上精緻的骨瓷作茶具未飲先醉吧!
去到食物環節我們選了一份Bossy Royal Set點了凱撒沙律配式溏心蛋玻璃杯沙律,美美的粉紅色的溏心蛋好優美,而且溏心做得夠盪漾頗出色,配合清新的凱撒沙律成件事都好吸引!
另一份是蟹肉牛油果蘋果青瓜沙律,擁有清爽味道的口感,而且有我最喜歡的牛油果,即時令我會暗暗喜歡上它!
至於Appetizer我們則點了魚子蟹肉玉子燒,甜美的玉子夾雜鮮香的蟹肉,入口綿綿軟熟表現十分不俗。
而我則嚷著要重溫這個香草白醬焗大蜆蒜蓉,那芝士薯蓉依舊美味如能再多點芝士就更加可口了。
主菜交由是日跟班去點,他的選擇是海鮮拼盤,內容也十分豐富有大蜆、扇貝、魷魚和大蝦,下午茶吃這些又真係幾開心喎!
而且海鮮拼盤中還會附上這一杯海鮮Cocktail杯,在酸甜的醬汁下原來蘊藏著彈牙的八爪魚粒,咬口十足味道又酸甜可口很開胃。


主食方面點了上次吃不到的海膽忌廉蟹肉意粉,用扁意粉來炮製同樣是咬口十足,而且忌廉味道香而不膩,配上海膽點綴就變得更加鮮美。
另一份主食當然又係重溫流心芝士龍蝦三文治啦!同上次一樣香口非常,內藏不少龍蝦肉每次也吃得滋味!


另外還加多兩Set Girls Power$138,一份點了迷你芝士和牛漢堡、雙重炸薯條,配由日本直送的咖哩杯麵味粉,牛肉漢堡包我當然嚐不了!而雙重薯條即係番薯同薯仔條,配合一個粉紅靚靚Shake袋放入咖哩味粉搖匀便吃得又幾盞鬼喎!
另一份則點了慢煮豬腩肉包、雙重炸薯條配上梅子味Shake粉,這個組合太讚了吃吧罷炆得軟淋的邪惡豬腩肉包後,再吃酸香醒胃的梅子味薯條簡直就係絕配啊~
我們這餐當吃埋晚飯所以最後決定點多一個Lady煙肉磨菇忌廉意大利粉配62度溫泉蛋$98。
嬌嫩粉紅的意粉其實是紅菜頭汁做成,配合香脆煙肉及流心的溫泉蛋,確實係很吸引的一但意粉。
最後還點了這個上次飲恨吃不到的黑魚子海膽紅蝦芒果慕斯$68/兩隻,滿滿的海膽及黑魚子鋪在燒得香口的大蝦上,再配以香甜的芒果汁這個前菜好好味又特別,如果大家喜歡影靚相,又喜歡食好西的話這店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哦!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