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芒

大家一聽到爆芒是否很驚呢?放心車媽媽的手機還是安然無恙(這一刻),我講的是元朗人氣商場型點內的Mango Tree Café ,我十分喜歡這品牌的出品,所以自7月開店以來到今次已是第三訪了!

輕鬆富格調的用餐環境令平日的晚飯時間餐廳也高朋滿座!!名符其實的爆芒啊
先來個清甜凍椰青開開胃先!吃惹味的泰國菜最配還是椰青!
今次來是餐廳介紹慶祝太古城中心分店開業一週年,兩間Mango Tree Café推出一系列新菜式,當中首次登場的泰式煲仔系列更於推廣期內以半價回饋顧客,那麼著數當然要去享受一番吧!先來小吃香茅椒鹽炸魷魚圈$88,惹味又入味的魷魚圈脆漿不厚重,滿帶香茅跟椒鹽的味道,配襯的沙律醬可以打道回府了!
緊接的是酸辣扎肉生菜包$88,札肉須則是越南名物但放在泰菜中也很匹配,味道香辣醒神配合冰凍爽脆的生菜裹吃很爽皮,我就勁愛它不過怕辣的友人就有點吃不消呢哈哈.....

創新菜中有這個荔枝烤鴨薄餅$148,在有質感的餅底上鋪有烤香鴨肉,還有香甜的荔枝肉配合烤鴨醬,味道十足吃北京烤鴨好頂癮!
剛才提及半價煲仔菜由即日起至12月15日,逢周一至周四晚飯時段供應,周一:森巴牛仔骨煲 (原價:$148,半價:$74),不吃牛的我沒試嚕!
周二:馬拉盞雞煲 (原價:$138,半價:$69),充滿東南亞的味道,入味雞件加惹味料頭真的可扒兩大碗白飯哦!
周三:金不換青胡椒蜆煲 (原價:$108,半價:$54),金不換跟蜆從來是好朋友,只要蜆肉夠新鮮已好好吃!
周四:魚露蝦乾芥蘭煲 (原價:$88,半價:$44),喜歡吃菜的朋友必點這個魚露蝦乾芥蘭煲,用鹹香的魚露和蝦乾炒成充斥滿滿的香氣,加上爽口翠綠芥蘭那會不好吃喔!隨大家愛好決定那天光顧,但那麼吸引又或者連吃四天也未嘗不可呢
接下來繼續試新菜式,蕉葉燒石斑魚柳$198,用上肉質紮實的石斑魚柳,配上香口惹味的汁料太誘人了!
而小藤籃中承載著煙韌糯米飯,配以魚柳汁醬來吃絕對是最佳拍檔!
這個芝士大頭蝦焗伊麵不論是咖哩定冬陰公味也必令人著迷!
濃厚芝士加咖哩汁配邪惡伊麵底,仲有激肥美的大蝦真係好難不愛它
如喜歡爽口的我推介這金不換蜆肉扁意粉$128,扁意粉索盡蜆肉鮮甜味道,加入蒜蓉、辣椒帶出香辣迷情,無辣不歡的我愛C它喔!
甜品環節當然要重溫泰茶拉米蘇,不會過甜的泰茶雪糕配滑溜的Tiramisu依舊吸引,如果奶茶味再濃些那便不得了!
芒果糯米飯內的黑糯米雪糕夠特色,而且味道亦都很神似,墊底的糯米飯今次不及上次軟糯但配了椰漿吃還是吸引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